close

吼吼~短短2天半的假期就結束了捏

要感謝好多人

首先多蝦收留我的大親友,雖然房間小亂,可是床很好睡

希望我家5位男人第一天的表演有取悅你XDDDD

再來是扣孩子第一天的票還有場刊,位子比我想像的近很多耶...!!

還看了很多TJ,TJ是個好小孩

還有謝謝姊姊幫我拿週邊去會場,雖然會後太激動,海報被我自己壓到了XDDDD

還有我擔分身-花枝枝.....花枝我愛你(告白對象錯誤)

還有這幾天不管認識的或不熟的每位朋友,真的是金多蝦你們的啦!!!

場外拉咧的時間真的很開心唷!!

 

另外,這次真的覺得,其實位子沒有想像中的差耶

雖然藍區看屁股的機率頗高,可是基本上翔君跟松潤還有ABB以及nino都很照顧藍區的我們

三不五時就在藍區打招呼,nino的solo也是看到飽(雖然是看到帥氣的後腦杓)...

基本上4個都是呈現看到飽的狀態>////<

生少爺真的好瘦好帥氣,ABB好可愛,nino又變瘦了...,松潤的底妝很棒(←大親友說的XDDD)

至於我擔....

我想他可能太習慣只有前面的舞台,常常都會忘記藍區還有坐人(毆)

可能因為看到我擔在藍區做的慈善事業跟其他區比起來真的有少很多

他都蜻蜓點水的點到為止XDDDD

雖然他今年的慈善事業依舊做很大,但是都在別區忙碌XDDD

甩釣竿的收線姿實在是太可愛了你....(戳戳戳)

但是...人總是很難滿足的咩....

不過,看到我擔遙遠的帥氣的背影,我也心滿意足了

反正我自我安慰了....透過望遠鏡有對到眼了(毆)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喔

阿拉西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