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結束後,開始大家互相連絡自己的位置

TIPO問朋友:你在哪?

友:我在房間....餐廳

TIPO:房間??你已經回飯店了喔??

友:吼.....有一家餐廳叫"凡~間"

TIPO:喔......

 

接著TIPO也跟著用生平最快的速度手刀奔跑去了所在地

再等待的同時,TIPO又接到朋友的電話

友:你在哪?

TIPO:我在凡間,等阿拉西來吃飯

友:你在誰房間??怎麼可以等阿拉西吃飯

TIPO: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在誰房間耶XDDDD

還好,不是只有我耳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