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南方影展劃位的日子....10月底就開始記得牢牢的

預備好要帶我娘還有大親友去看QA場

還要看100元的渺渺...還有聽說不錯看的天水圍的日與夜(應該沒記錯片名)

只是家中兩老恰巧今日出國

所以前一晚爲了幫他們鎖門...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瞇到2點多

送他們搭車後,居然失眠到5點才睡著,7點半就起床打掃澆花

一大早就逐項把老闆留下來的備忘錄一項一項做完,一直忙碌到下班6點,一刻都不得閒

6點開始劃位,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太多人的,忙完手邊的工作,叫了收貨的貨運後就出了門

我連外套也沒帶,就騎車出了門,沒想到.......到了影城居然已經排了一條人龍

在冷風中...穿著短袖忙了一天肚子餓死了,血糖也降到谷底

我真的很怕我會昏在那邊

照理來說6點開始劃位...卻等了將近一個小時一點動靜也沒有

據說是...場次座位表有問題

靠....我都快冷死外加餓死!!!一把火越燒越旺

等到7點半...我也才前進了不到5公尺

幹!!!!!!林北不等了啦

明天吃飽飯,穿好外套再來跟你拼!!!!!

碼的....好像冷風穿太久~一整個頭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