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昨天在飢寒交迫艱辛的劃位過程....

所以今天刻意吃飽穿暖還等了垃圾車,丟完了垃圾才出門劃位

因為....我覺得我想看的應該不至於熱門到沒位置

本來還想說應該還會有人排隊的

沒想到...劃位的櫃檯只剩工作人員

痾....害我做好萬全準備

結果只花了不到2分鐘就劃好了影展的座位

還好....QA場還剩最後一排....要是跟我說沒位置的話,我應該把票給丟了

因為要劃3個連號的座位,一眼就瞄到中段的部分還有4個連號的位置

心理還想....哇!!真lucky!!還有連號的位置可以選

當下就跟劃位的工作人員說...請劃這一排的3連號

沒想到...果然事情不是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旁邊坐的另一個工作人員出聲了...不好意思,那是保留席喔!!那天導演會作在那一排上

喔喔喔喔喔!!!!!!!!!好啦!!!!!

看在導演要跟我們看同一場,好啦!!最後一排我也甘願啦!!!

是說...我本來以為天水圍的日與夜會有不少人劃位的說

看了座位表的空位,還有不少位置呢!!

渺渺想當然爾的滿席了....這樣我就多出一張的名額

臨時又想不到要看啥,只好叫工作人員推薦一下

九降風?剛看完....不會特別想再看一遍耶

海鷗食堂?看完都12點了耶....好晚!!(其實我早就抓來看完了)

最後是選了一部好像叫....黒晝記的紀錄片.....(懶的查片名了啦!!)

希望不要太艱澀難懂就好....

以上是一點都不艱辛反而像笨蛋般的劃票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