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家族岀遊沒有跑的太遠,只在近近的嘉義附近定點閒晃

我家老大拋棄我家兩老跟他可愛的妹妹,跟他家戴比去阿本國提前蜜月

原本覺得不想去當電燈泡的,但是一到民宿小木屋

發現老闆很好心的準備好了全新的音圓伴唱機,一股後悔惆悵的心理油然而生

幹....我可以想像未來的3個晚上,耳朵大概都要接受那群老人家的折磨了

幹...我應該去當電燈泡才是

是說,我們這次去的地方還真的是不錯,挺漂亮了

瑞勝山莊←點此看連結

IMG_2371.jpg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的主館....我們13個人,不是住本館而是住在老闆蓋在別處的別墅

在一大片茶園裡的獨棟小木屋,也就因為是獨棟的小木屋

那群老人家才會如此的肆無忌憚的扯開喉嚨的K歌整夜T.T....我應該跟著去日本才對

IMG_2373.jpg

這家民宿叫做--瑞勝,應該是蠻有名的,每天都是客滿的狀態

IMG_2383.jpg

從民宿本舘陽台拍出去的景色,很漂亮

IMG_2384.jpg

民宿老闆跟老闆娘很用心的在經營著,每個地方都看的到老闆娘的佈置巧思

每天提供早餐跟晚餐,早餐至少6菜,晚餐則是7菜1湯,而且都是老闆娘親手炒的

超級好吃的,害我那幾天每餐吃了至少1碗半的飯量,好撐

而且老闆以前常在帶救國團的活動,所以每天第一晚在他們民宿住宿的客人

在吃完晚餐之後,都會有一個小小的夜遊活動

每個人提著老闆娘準備的燈籠,跟著老闆介紹他們民宿附近的景點

有手工製糖的店家

有人工圈養合法的大小台灣黑熊

IMG_2393.jpg

短短的10-20分鐘的路程,短短的飯後運動

IMG_2552.jpg

臨走前,與豪爽的民宿老闆娘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