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過了這個年,從還沒過年就充滿了不平靜

小年夜前一天,因為肚子裡的酒蟲作祟

4種不同的威士忌,因為太好喝了,貪杯多喝了幾杯

2個小時短短喝了6杯以上,踩著輕飄飄的腳步上床睡覺

沒想到隔天迎接的是可怕的宿醉後果.....

這還是我第一次宿醉呀....

頭昏頭痛是我對宿醉的既定印象,沒想到我的第一次宿醉更多了一項,嘔心反胃

就像得了腸胃炎一般,一直想吐卻又吐不出來

只能抱著馬桶,胃就像抽筋一樣,一直乾嘔,因為一整個早上沒吃東西,其實也不敢吃

因為一吃就想吐,只敢喝開水,到最後連膽汁都嘔了出來

接著就發現,我家的老人家們,似乎對於宿醉都是老經驗

每個人提供的解酒秘方都不一樣

小阿姨泡了濃茶伺候

小舅舅拿來了一顆顆黑黑的中藥藥丸

我家老大泡了濃咖啡

我娘逼我吃東西,吃完在去吐,因為他說,要吐也要有東西吐才不會太傷胃

一整天下來我就像一灘爛泥一般,躺在客廳的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還被今年難得從米國回來過年的表弟取笑,因為他喝的比我多,卻沒事

到了下午情況還是沒有好轉,就被抓去看醫生,挨了兩支解酒針

不過也真的很神奇,針打下去,不到半小時,就開始恢復正常了

不過也發現我家的那群沒良心的,又端出烈酒在那邊乾杯

看的我又想吐了

靠......我要戒烈酒,以後只喝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