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遇到這個套在我身上的形容詞了

其實,我一直都不覺得我是個有想法的人

頂多是個性古怪、難搞、孤僻....←這一類比較多XDDD

連過年去廟裡拜拜,要跟月老說....

月老呀,請幫我物色對象吧!!

但是我想要找一個什麼樣的對象,卻也說不上來

這該叫月老如何是好XDDDD

總不能路邊隨便抓一個來湊數吧...

難不成是因為這樣,所以應該出現的那一個人一直無法成型(因為我想不到我要的是什麼,所以月老的泥人一直捏不出來)

今天有人說我有想法,嗯....真是好久不見的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