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我昨天還興高采烈的把4部秋季檔給燒起來



就是準備在漫漫長夜裡,窩在被窩好好的看



沒想到.......



我的小電非常的不給面子



野豬才看不到10分鐘,就當給我看(爆)



重開機之後,雖然抓的到光碟機,可是讀不到片子



而且,還不能退片(冒青筋)



好吧....當作我跟野豬還有一公升的淚無緣,今天先不搞電腦



還好我還有DVD機可以看鬼嫁日記還有Brother☆Beat



想說先看鬼嫁好了,,,,,,,阿咧~阿咧咧咧~媽的...居然沒聲音



難道燒片的時候去橋到了!?(一整個的無言,,,,,)



吼~我想看好笑的猩爺啦!!



只剩Final choice.....Brother☆Beat可以看.....



還好還好!!!!是部好片阿!!!



玉山鐵二、速水もこみち、中尾明慶....3個養眼(中尾勉強算是養眼.....因為他是療傷系)



目前第一集看完了,還有想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最近的秋季檔,大概主力會放在這4部了吧!?





講到這....好像離題了



我要哀嚎的是.....我的電腦拉.....



光碟機......(一整個的無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