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回來,總是會伴隨一堆的樣本



所以,上個禮拜到現在都還是處在樣本週的地獄(笑)



跟以前相差的是.....最近的專心度真是大增阿!!!!



不過相對的....工作量也大增Orz~





這幾天大致上處理了幾十套的樣本



外加要給業務的2份,分別上百套



突然佩服起自己(笑)



在病到快死掉的境界...咳到快吐血...我還可以那麼敬業阿(爆)





一件事情處理完又接著另一件事過來



所以最近MSN的時間真的不多



莫名其妙還答應了大馬小妹妹要幫他代買台灣網拍的東西



我算是好心人嗎!?



其實我很壞心,只是不忍拒絕(毆飛~)



不過,我還是不欣賞,平常不跟我連絡



等到有事才再跟我噓寒問暖的



雖然我還是會幫忙,只是會幫的很不爽快(笑)





前天還有一件很神奇的事



我夢到我家的多多



牠離開也好幾年了,可是我從來沒有夢見牠過



前天的早上,我夢到髒髒的牠



我就像以前一樣幫牠洗澡,吹乾,把毛梳的澎澎的



就像以前我疼牠一樣



當牠變的白白的、香噴噴的



我對牠招招手,牠就像以前一樣跳到我的床上,陪我睡覺



我摸摸牠,開心的一起睡,然後牠就消失了



可是我也沒有傷心會難過的感覺,就像牠沒有離開過一樣



突然好想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