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07/19



行程:出發的首日



去程飛機:日亞 EG200  am10:00起飛  pm 14:15抵達成田









前天晚上還辛勤的工作到6點下班,梳洗一番,做好最後的行李確認



搭上客運也已經是晚上8點半的事情了



交通一路暢通,只是客運上撥的電影實在是太詭異了



不是神父驅魔就是什麼教區裡的神父被發現是同性戀,什麼鼕鼕呀!!



如我預期的,在12點多就到了姊姊家,還來的及看1點的MS重播



晚上陪姊姊收行李收到2點多快3點才睡,隔天要趕在8點到機場





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樣,其實一整晚都沒睡好



6點多就醒了,不過我們還是東摸摸西摸摸的,摸到時間真的ギリギリ才出門





*以下是姊姊老公的表揚狀*



小山大哥人真好,還特地請假開車戴我們去機場



雖然途中遇到上班的塞車人潮,真的很怕趕不上飛機



還是順利趕上了,幸虧有小山大哥的飛車



大概8點快9點我們到了機場,先奔去航空公司櫃檯check in



再去找C啾啾領我未來一個禮拜的好夥伴--小白



照慣例的和亮晶晶布條來個成員大合照



希望這一次阿智的眼睛能跟去年一樣,都能發現布條的蹤跡(合掌)







*東京!!!!我又來了!!!!!!!*



這次的機上座位非常的微妙,就坐在經濟艙的第一排



所以一抬頭就是一面電視,一伸腳就是牆壁,餐桌也變的很小



這次我是選吃咖哩,也是個很微妙的口味



因為香料放的太多,完全都只有很辛辣的香料味而沒有咖哩的味道







而且很蠢的是.......我以為左上的那一塊黃黃的是蒸蛋



就吃飯吃到一半挖了一大口,往嘴裡一塞...



痾.......甜的.....百香果的味道,媽呀,是蛋糕!!!!!





因為有了前幾次的經驗,所以這次想說一定要準備萬全



"我們絕對要很快的出關,不要再讓地勤的幫我們顧行李"



就是有這樣的信念,這次很快的把出入境表格塡好



而且我們沒有把隨身行李放在置物櫃裡,也省去了一個拿行李的時間



更巧的是,我們又坐離艙口很近



所以飛機一停好,可以下飛機時我跟姊姊就像跑百米一般,衝衝衝!!!



媽媽呀!!!我們這次真的破紀錄了



不到30分鐘,我們就出關了耶!!!



不到50分鐘,我們就拿到行李了!!!



居然還趕上了3點18的skyline,我們真的破了自己的紀錄了







到了飯店已經快要將近5點了



我們心中的天平正左右擺蕩著,我有點想奔去橫濱去看小桃剛,姊姊想去唱片行買KT的單曲



本來想說那就先去澀谷買唱片,在奔去橫濱



就說了.....計畫一定趕不上變化的



我們到了澀谷,找到HMV都是看到品切,也賣的太好了吧!?









*澀谷真的到處都看的到他們,感覺真是很膩XD*



我們當天在澀谷的唱片行,書店跟藥妝店就逛到2手提著大包小包的了



也沒力氣去橫濱了



於是就在路上找了一家西餐聽進去休息,吃晚餐







*很好吃的オームライス,炸蝦的醬料很可怕的甜,不過蝦肉真的很ブリブリ*



吃到撐到走不動,而且我們兩個都沒吃完







*車站裡,小池徹平的電影海報--戀愛情結*







*KAME的多拉瑪海報*







*才第一天,我的腳就廢了*







*我們的"小"房間*







*電視在撥NANA耶!!!*





=待續=





★ 您是第 位來玩耍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