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0720



行程:SHOP血拼之旅+竹下通灑錢+明治大學巡禮+御宅族的天堂-秋葉原+東京後樂園









*喵在馬路上昏倒了XD*



日本的喵真的很不怕人,在SHOP附近賣店巷子邊看到一窩的小喵



便開心奔的去跟喵玩耍,本來以為喵會怕生的躲開



沒想到他們馬上躺在地上昏倒在我的腳邊攤開肚子任我摸(噗~)



很可愛,不過真的很髒XD







*玩喵順便拍了木村爸的咖啡DM*





一大早就先奔去原宿的SHOP,因為去年排隊排到嚇到



所以今年就特地提早直接等SHOP開店,原本以為會有人排隊



沒想到,SHOP外面人行道的小廣場都沒人排隊耶



只是在等開門的同時看到蠻多阿本仔從我們的面前奔奔奔奔的奔過去



過沒多久又每個人手上都提著大包小包的奔奔奔奔回來



人,都有好奇心的



反正離SHOP開門還有一點時間,而且根本沒人排隊等開門



所以我跟姊姊就跟著人群也奔奔奔的奔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很陰天的陰天*



轉過GAP大馬路就看到一棟大樓,全館大打折







*拍賣會大樓前的氣球裝飾*



我跟姊姊兩個人大概逛了不到10分鐘就又離開了



因為裡面的人很多,店員的吆喝聲很吵,衣服很特別



有很多很蘿莉的衣服,也有很多很龐克的飾品



看一看時間,SHOP也開了,所以我們也折回去開始血拼我們的東西





嗚呼呼~



就說了!!!就說了咩



SHOP是個掉進去就萬劫不復的地獄



這次....我這次居然買了阿智的SET



我買了阿智的SET了耶!!!!!是說SET也沒有很多張(爆)



還買了幾張麻薯的,今年的阿智跟麻薯都好可口喔!!









*午前的竹下通,難得的冷清*



竹下通其實也逛的有點膩了,每次都一定會走個2趟



照慣例的,還是去了偷拍店看看有沒有新貨色



就在其中一家有在賣票的那家(噓.......就是在2樓的那家)



看了我們缺的場次的票,當下不加思索的就掏錢打包



當時還慶幸有早人一步把要的場次買下



事後,跟牛杯杯交易完,卻又覺得,事情並不如當初的想像



總之,一切是命XD



帶了2場的票離開,又依慣例的跑去拍拍貼







*↑主題:請給我票XD*







那天的午餐是充滿番茄味的義大利麵



裡面有很好吃的蝦子,還有濃到會牽絲的起司



唷呼!!!好好吃







*在車站拍的小蜜蜂海報*







*ゲド戰記的大燈箱海報*





吃飽了,就轉戰姊姊二兒子的學校--明治大學



在御茶水站下車,出了車站左轉,大概走個100公尺就可以看到明治大學的校區







*明治大學校史博物館....的樣子*







*校舍*



我們在大門口的長凳上休息了一下,自拍幾張



因為我不想進去,所以又離開前去下一個場所--秋葉原







*好熟悉的站牌,我想我的身上也流著宅的血液吧!!!*







*偷拍的女僕服務生,真的好可愛!!!*



逛了好多2手卡帶和動漫周邊店,買到了很便宜的電動,提了一堆DM和戰利品



喝了一杯很微妙的漂浮可樂,休息一下,我們又跑去了後樂園







*從後樂園摩天輪上看到的東京巨蛋*



後樂園,對於有看99-2000年的J家運動會的人應該都不算陌生



因為KK的2個人最後都會從後樂園玩2人3腳的跑進東京巨蛋



後樂園的入門費是無料,他是算你要玩哪一種遊樂設施再去買票



我一直很想坐後樂園的雲霄飛車,他是穿越旁邊的建築物再鑽到地下,感覺很刺激



但是實際看到之後,掙扎了很久,我果然老了,沒有那個膽去坐



最後還是選擇了摩天輪







*大宮的志願是要在TOKYO DOME開演唱會唷!!*





後樂園和ハニカミ這個節目合辦情人活動



ハニカミ是久本雅美跟中島知子主持的節目



就是安排藝人約會,讓人看了會害羞,有時候會想殺人的節目















很多很拉捕的燈飾,真的很浪漫,只是我身邊的另一半是SARA姊姊XD







*東京巨蛋球場外的熊熊燈飾*



總共有9隻熊,代表棒球場上的守備位置



捕手熊還帶著捕手面具,一整個的好可愛











=待續=







★ 您是第 位來玩耍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