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夢到不想看到的他



他身邊還有著她



兩個人手牽手的逛街



我就像駝鳥一樣的躲著



摀著耳朵遮著眼睛,就以為什麼都聽不見看不見



對他應該沒有愛了



但為什麼?



眼睛還是習慣的盯著他的一舉一動



他看到了我



來跟我打招呼



我卻像逃命一般,頭也不回的奔跑著躲著



身邊出現了成宮寬貴(!?)



我就像耍賴的小孩一般,握著成宮寬貴



像他宣示其實我很幸福?





好恐怖的夢喔......................................



我為什麼又夢到他



害我一大早醒來就情緒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