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跟上流行(!?)的腳步



所以,感冒了



除了鼻子因為擤鼻涕脫了皮



胃口不太好,小瘦1公斤



腹筋因為咳嗽而鍛鍊成型



腦袋因為發燒而神智不清



除此之外,無事存活了





最近也好多人要結婚



表哥要結婚,哥哥學長結婚,鄰居要結婚,就連顏清標的小兒子也結婚(離題~)



是因為年底快到了嗎!?



神様~彼氏ちょうだい(爆)





金八第7季跟拖了很久的阿捏狗,都在昨天完結了



嗯.....阿捏狗,果然......很阿捏狗(←意味不明)



怎麼說.....就...沒太多的感覺,果然對人沒感覺,看戲也會有差(笑)



金八第7季雖然好看



可是,昨天的完結並不像第6季一樣,讓我哭到像豬頭



反而非常平靜的看完



還好,結局寫的我還能接受,果然是寫實的多拉瑪



不會有太多的奇蹟與幸運,因為現實終究是如此



但是,金八這種老師還是太過理想化



要是現實中也有金八老師,那他應該會先過勞死(爆)



好想要第5季、第6季的金八阿.....



哪一家要出阿!?!?!?(淚眼遠望)





還有,我的海盜版翼X、X魂,莫名其妙不見了



現在很擔心的是.....我會不會把他丟在日文班忘記帶回家



可是我又記得我有把他塞進包包



媽啦~都過了1個禮拜,才發現DVD不見



雖然是海盜版,但還是用錢買的....一整個的無言





還有,今天很闊氣的定了新歡3號的舞台劇DVD還有Moon



刷卡,真是令人不眨眼阿



雖然不是我的卡,但是還是要還錢阿



真不明白我的闊氣是從哪裡生出來的!?





聽說.....阿拉西的新單曲發行決定



嗯......我比較期望聽到夏CON的DVD會發耶(轉手指)



不過還是很高興要發單曲,今年的動作真是迅速阿!!!



而且曲目的安排,擺明了就是要人初回、普盤通包(怒~)



算了,誰叫自己愛上了



也只能甘願的付錢打包帶走





阿阿阿................真是一個煩兩個煩三個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