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有點閒



跑去某P版BB晃晃



跑去前舊愛板上看消息,赫然發現今天開始一般網路售票



急急忙忙的奪命連環扣唐子







tipo:喂~7/20-21有沒有空?



唐:幹麻!?



tipo:去看Mayday呀



唐:是喔!!開始賣票了嗎!?



tipo:嗯~今天一般販售,而且看台區的快沒了



唐:痾~那麼搶手呀,是說.....你要去看喔!?



((tipo:嗯呀,因為夏天不去日本看我家男人,特地陪你去看阿信))←(以上是我杜撰XDDD)



tipo:嗯呀,因為我沒錢去日本



唐:是說,看台區的位置沒剩幾個了,還是我們坐搖滾區??



tipo:痾.....會不會被擠死



唐:放心啦,之前我坐搖滾區大家都站著看演唱會,不會很擠



tipo:嗯,同學,我去看我家男人我們也是站著看耶



唐:那搖滾區的好不好啦



tipo:隨便你啦





嗯.....所以5分鐘的手機連線過程,我們兩個就買了2張搖滾區的票



靠近花道,大概是第2列的位置



是說,mayday這5位都已經是而立之年的男人



應該沒太多體力可以在花道上奔跑太多圈吧!!(笑)



以上報告



結論就是,我7月要上台北了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