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就一直酷酷嗽



我娘是說....搬太多重物,所以去煞到



一直不以為意



只是越來越嚴重,嚴重到聞到濃一點的刺激香味



都有種.....我會不會是有氣喘般(!?)呼吸困難外加暈眩



昨天終於忍不住跑去看醫生



結果是...............



氣管發炎





要避免喝冰的飲料



么壽....我每天都在喝冰的,外加宵夜的生啤



難怪我每天都咳到像快死一樣



醫師有說,開給我的藥是幫助氣管擴張,還有一顆是心跳會加快的



昨晚吃了.....心跳真的快到像要爆炸一樣



是說,看我阿智本人的心跳也大概就像這樣(毆)



一大早腦袋就像乾掉2大瓶紅酒一般的宿醉感外加噁心感



我明明昨天就沒喝



嗚..............難過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