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太HIGH了!?



加上睡前整理了一堆照片



還把身毒丸看完了



居然亂夢了一堆,可謂是眾星雲集的夢阿







我夢到自己還是高中的時候,在學校的體育館打球



看到學弟也在,就叫學弟陪我一起練球



那個可愛的學弟就是麻薯XD~



練沒幾下,球就不小心滾到門外,我就跑去撿球



結果一走出去就看到同學就在門邊發呆



所以我就麻薯學弟說..."今天就先練到這邊,糖果請你吃"



丟了一把水果糖在麻薯手上我就背著書包到門口找同學



而那位在門口發呆的同學....居然是松潤(爆)



我看到他眼眶紅紅又濕濕的,一副就是想哭的樣子



所以就從書包掏出了一張衛生紙遞給他



反而被人逞強的回說"我又沒哭!!"



接著因為上課鐘打了,所以我跟松潤一起走回教室



我又問他吃不吃糖果



他反問我...有什麼糖



我一掏我的書包居然掉出巧克力、水果糖、還有柚子喉糖



松潤就搭著我的肩用懶懶的聲音說"你怎麼隨身攜帶那麼多糖?!"然後就伸手拿了喉糖



因為是下課時間,所以身邊很多人



突然有人問我"你不是以前偷偷喜歡某某某!?"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松潤就自己插話說"他不喜歡矮子啦!!我幫你介紹183的給你"



結果我一抬頭就看我我以前偷偷喜歡的矮子在我們前面回頭瞪我跟松潤



跟松潤講話的感覺很"姊妹"的感覺,就像我跟我另一個G的朋友相處的感覺(爆)



結果回到教室,我就坐在最邊邊的第一排第一個位置



回頭看了一下教室,就看到大野智坐在我的斜後方,正在吃波羅麵包(笑)



突然我的桌上擺滿了天婦羅定食,我一臉茫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就看到理著平頭穿著和服的森田剛跟打扮成日本藝妓陶子就走進來



因為打扮真的太好笑了,所以全部的人都在笑



他們就說要有節目的活動是要比賽吃天婦羅定食,而且不能笑,笑的人就輸了



我莫名其妙就參加了



而且最可惡的是.....打扮成藝妓的陶子一直在我臉前晃,還把蘿蔔泥塗在臉上



所以.......



我就笑醒了XD~



這就是我今天所做的奇怪的夢!!!



充滿了怪異的想像



我的腦袋裡到底裝了啥阿!?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