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嗨唷~



我剛起床



因為被自己的亂夢嚇醒



今天是夢中夢!!!



我夢到....我在作夢



夢裡的夢.....跟姐姐跑去看阿拉西的CON



不知道是哪裡的CON,場景很奇怪



有點像教室感覺



一開始是看到少爺做升降梯出現在我們下面



我就跟他比V,他也回我V



接著是歐醬~我就跟他比阿囉哈手勢,他也回我阿囉哈手勢



突然跳到下一個場景,他們唱完之後要退場了



我們姐姐是坐在最邊邊最靠近門的地方



當歐醬要離開的時侯,就看到姐姐推了歐醬一下



所以歐醬就差一點摔個狗吃屎



松潤就接著歐醬的後面,然後回頭瞪我們一眼跟我們說"這樣很危險"



我就跟松潤說"我們想跟大野智道歉"



然後歐醬就又慢慢的飄進來"沒關係"



結果換成接下來我一直再跟松潤對話



他問我"心情很不好喔!?不然來看CON還臉那麼臭"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他



他又問我"手上的手還不錯看喔!!"



所以我就把我買的皮環送他



接下來我只記得好像有跟歐醬講話吧!?只是我已經不記得了



然後我又突然拿著一大箱的行李,坐在要往機場的巴士上



一邊回想剛剛看CON的經過還有跟他們的對話



因為要轉車,所以又換到另一台接駁車



在接駁車上遇到大學同學,我就跟大學同學說我遇到阿拉西



一邊講經過就一邊發現,我好像是在作夢



然後我到了之後遇到我家老大,我也跟他說我遇到阿拉西



他就說我在作夢



然後還看到他日本女友出現在我家



我還跟他說了聲"孔尼激哇"



說完....我就嚇醒了



原來我真的做了一個夢中夢



哇~每天睡覺都好累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