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旁邊住著惡鄰



他都讓他家的小狗在我家門前尿尿(怒)



應該說他故意把他家的狗牽到我家門口前尿!!!



害我雖然很愛狗,但是真的很想往他家的狗屁股上踹下去



之前還被激怒到想買老鼠藥或是殺蟲劑(毆!!)



雖然小狗無罪!!但是養的人有罪!!!



靠么啦!!!



我們人都站在可以看的到門口的地方,你還讓你家的狗做這種事!!(怒)



而且那位惡鄰很機車,抽完煙都會把煙屁股往我家門前丟



我家門前有一塊棕毛踏墊,每天都在踏墊的旁邊看到煙屁股



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要是一不小心,煙沒熄掉,燒了起來.......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我家隔壁的(踹踹踹!!!!!)



他馬的!!!!



今天



我居然就夢到



對面的人也在抽煙,順手就把煙屁股亂丟



我就跟他說"沒熄掉,等等不小心會燒起來!!"



講完馬上,我家門口的踏墊就燒起來了



而且還燒兩次!!!(倒)



剛跟我娘說....夢到這種事



娘說,那表示要發了



喔......最好是



我真的很擔心我家會因為煙屁股燒起來,我娘居然說要發了



切!!!



害我一大早心情就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