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呀



一定是最近煩躁到腦神經衰弱了



明明睡覺前是玩著手機裡的數獨



卻半夜3點半被怪異的夢驚醒





場景是在類似學校的小禮堂



一進去居然就看到了演唱會必備的雲梯升降台



被安排在一樓的中央區塊



一塊一塊的區塊四周用黃線牽起,很像犯罪現場



更重要的是,就像小學的朝會一樣



大家都是用蹲的XD





突然,相葉君跟大野君出現了



就在黃繩的旁邊,不遠的距離



大家都好冷靜,只有我很激動



按耐不住,就跑到了黃繩旁邊,伸出了手



相葉君很親切的,就像小朋友一樣,握住甩了甩,又跳跳跳的跳離開



大野君卻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伸出去的手,發呆著



像是猶豫著,"該握嗎!?還是不該握??"



最後擠出了勉為其難的微笑,他握了握我的手



我好像帶給他困擾了



半夜3點半,是以這種心情驚醒





----------分隔線------------



夢境是潛意識的表現,雖然提倡要保持禮貌也理智



在本物面前斷線的機率肯定是百分百



但是內心真的還是會想奔奔奔的奔到本物的旁邊



伸出手,也期待他也會伸出手握住



所以,人真是很矛盾的動物



但是,就算真的很想,也不要拉扯小動物喔!!!



明天,飛機就會到台灣了



請在加把勁,檢查一下自己的理智線黏牢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