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50729
Day5
目的:觀光景點一日遊,拍照拍照拼命拍照



沿途停駐點:芝公園、東京鐵塔、戶越公園、台場
因為今天的行程很趕(笑),所以一大早就出門了
其實也沒有很早,頂多是8點多出門,9點多就到了芝公園了
芝公園就在東京鐵塔附近,那邊的公園都叫芝公園
為什麼要來芝公園呢!?因為姐姐說他想來!!!
那為什麼想來呢!?因為姐姐說,小朋友們有很多照片都是在鐵塔附近的公園拍的
嗯,就是這樣的理由,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先從芝公園出發了!!OHHHH~



從芝公園所拍的遠遠的東京阿塔,以及在阿塔腳下幫它拍的照片(笑)
當天的天氣不好,所以從觀覽台其是看不到太遠的地方



硬是要拍一張少爺學校的學區照片,其實只看的到一片樹林啦!!!

在觀覽台上沒有逗留太久,MA~東京阿塔也只是看看風景的地方
而且我都來第2遍了,這次最大的任務是受人之託買阿塔紀念品啦!!
所以很盡責的買完歐米押給,和姐姐在阿塔裡用阿塔限定的背景拍了一組大頭貼
然後在阿塔下面的商店街跟土產店小血拼了一下
我敗了一條黑曜石+土耳其玉的項鍊,帥哥店員還送我一顆恐龍蛋玩具(啥咪鬼東西阿!!!)



在商店街的食堂吃了咖哩豬排還有親子丼,我們一樣還是吃不完
((小聲說,因為不是太好吃))

還有還有!!!KITTY在日本還真是無所不在阿!!!
連在阿塔裡面都有KITTY的專賣店,是說...真的很不巧,我們想消費的時候
櫃檯卻連一個店員都沒有,枉費難得對KITTY有消費慾望(笑)



招財KITTY,只是沒店員,那有屁用阿!?(笑)

告別阿塔,坐上電車前往"戶越公園"
戶越公園,這次也是跑第2遍了,我好想念那家仙貝店唷!!!



戶越公園,也是應姐姐的要求,來看他大兒子跟二兒子的SU外景地
一到那邊,我們算是狂拍照吧!?只是太陽真的好大
吃太飽的肚子+太熱的天氣,我有點想吐



戶越的小月台,真的不大,但還是贏了新小金井(笑)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的PV,松小潤站的店家

根據我2月來的印象,仙貝店是在這家和服店的旁邊
不過這次只看到一個圍起來的建築空地,仙貝店不見了



這是來戶越的重點(笑),要拍照之前我們還進去問了一下老闆能不能讓我們拍照
我想他們真的很習慣一堆歌迷跑來照相的行為了
因為藥局老闆很主動的又拿出NINO的簽名板來
順便跟藥局老闆打聽了一下仙貝店,為什麼會消失
因為日文不太行,老闆又是老人講話聽不太懂
只聽的懂....潰れちゃった.....倒了!?!?!?

仙貝店的阿公年紀是蠻大了,可是仙貝店的阿公人很好
上次還拿小栗旬的簽名板給我們拍照,而且仙貝很好吃
ㄟ~~~~好想再吃那家的仙貝唷(在地上滾)



↑PV中愛拔站的雜貨店,老闆人也很好

2月去的時候,老闆拼命的跟我們講話,還拿了NINO的簽名板分我們拍照
只是這次去,很不巧,不是老闆在顧店,而是年輕的女生
害我們在店前晃過來又晃過去的.....(笑)

之後告別商店街的SU外景,我們又走去了所謂的"戶越公園"
嗯,就只是一個公園
所以我們就又告別了戶越前進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