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50729
Day5
目的地:台場冒險王



告別戶越公園,轉戰台場囉!!!
原本最原始的打算,是要仔細的逛逛前2次都沒有仔細逛的瞎拼摩
在淪陷瞎拼摩之前,還是先去我的最愛--富士電視台報到
剛剛好遇上了台場冒險王的活動
其實也不是很懂台場冒險王到底是在幹麻
稍微逛了一下,幾乎比較熱門的綜藝節目都有擺攤位出來
像是電車男、海猿、戀愛巴士、冷知識之泉、富士大爆笑



攤位所陳列的都是不一樣的東西
像是戀愛巴士,就展示了很多成員的日記、照片還有現在最火紅大瀨假髮
素顏的大瀨T恤,大瀨化妝步驟影片教學(笑)



戀愛巴士的本物
旁邊還有熱心的工作人員會幫你拍照!!!



富士電視台的廣場,人山人海,還有可愛的卡通時鐘



↑我的怨念....Orz~交涉人........OOOrz~柳樂底迪.....=3="

本來也只是想說去晃晃,沒想到因為太多東西可以逛
反而在富士電視台的SHOP還有台場冒險王裡逗留了很久
等到我們發現,夕陽都出來了(笑)



我的瞎拼摩~~~~~~!!!!!!!
想說旁邊的瞎拼摩裡有著電影院,2月就是在那邊看了阿塔的追加場
這次去剛好也遇的到"星になった少年"上映
只是.......沒時間看,不過!!!!!!!!!!!我有買場刊(轉轉轉)
好可愛的柳樂底迪,要好好長大,變帥變大人,不要長大就走針了喔!!



電影院裡的大看板,NANA~~~!!!!!!好想看唷!!!!旁邊是妻夫木小聰跟結子的四月雪



終~於要切入正題(笑),我們開始逛了瞎拼摩
這裡是台場一丁目商店街,這裡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有來至各地的土產,上至北海道下至沖繩
商店街的裝潢是以日本昭和時代為背景,所以充滿濃濃的復古感



↑別懷疑,這是電梯!!!
逛著逛著,肚子餓了,也就隨便(!?)找個可以休息的地方坐坐



這是一家以美空雲雀為主的主題咖啡SHOP,忘記從店門口拍了
裡面是滿滿的美空雲雀的照片、海報



這是我們的下午茶,鮮奶油法式吐司+奶茶、附送一顆抹茶丸子,還有單點的彈珠汽水
不得不稱讚法式吐司的美味呀!!!外酥內軟又香甜



好吃到都變臉了(笑翻),真的真的超好吃的,請有機會去的人一定要去吃唷!!!!!!
既然都在瞎拼摩閒晃了,沒有理由不敗家(笑)
所以我們各自小敗了幾件衣服,幾包餅乾,幾件歐米亞給
差點就忘了來台場的另一個目標......就是.....
對啦!!!摩天輪

因為不曉得摩天輪營運到幾點,8點多我們就離開瞎拼摩準備去做摩天輪
那天是禮拜五的緣故吧!?所以一堆情侶
我們2位婦人家夾在一堆情侶間,阿阿~真是不好意思(笑)
這座摩天輪最大的特色是...它有全部透明的包廂,真的是全部透明的喔!!
工作人員還會問你,想不想搭全部是透明的包廂
ㄟ........要是我跟個帥哥,那我就考慮一下(笑)姐姐~我不是嫌棄你喔!!



坐完摩天輪,我們就到附近的遊樂場去玩夾娃娃
這真的是在日本的最大樂趣呀!!!只是運氣不太好,都槓龜了(苦笑)
我也貢獻了不少錢在夾娃娃機上呢!!Orz~
在遊樂場哩,我們吃了很簡便的拉麵
只是不太清楚售票機的用法,還鬧了一點點小烏龍
吃完拉麵,帶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還有疲憊的身體,我們回家了
真是個充實的一天阿!!(笑)




以上,第5天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