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告一段落了



拉拉西回家了



看他們為我們那麼的努力



自己也該努力過自己的生活,雖然今天上班還是閃神出了點小錯



頑張ります!!!





現在心情還是很high



想到他們鼻子有點酸酸的



但是沒有夏天去日本回來之後的失落感那麼重



有失落感,但是不像以前那麼嚴重



有寂寞感,但是獲得更多的力量與愛



2天下來



被和也二宮指了大宮扇好幾次



這孩子真的太愛大宮了(笑)



還看了好近好近的和也二宮搖屁股



至於阿智



第一天的SAMI扇,有被看到



但是他的表情真的很微妙



不過也有被指了一下,送了一個大大的peace



看了很近很近的阿智



在面前唱著Blue,我以為我會哭



可是並沒有



反而是靜靜的看著眼前大大的他



失神了



最後的安可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更大的喜悅與感謝



蓋過了離別不捨的心情



我是帶著笑容離開會場的



很滿足!!!



剩下深奧的心得,最近應該想不出來



夏天,就這樣跟著拉拉西悄悄的畫上句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