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給了我難以忘記的兩個美好夜晚



安可,大聲喊著ARASHI,本來以為我會流淚



但是實在是太過開心,反而蓋過了要離別的傷心



因為真的很以你們為榮,很驕傲能喜歡上你們



用著有點生澀的中文打招呼,我們都聽的出來你們的用心



唱的比說的還標準的中文歌詞,讓雞皮疙瘩都起立敬禮



在滿滿的行程中,要排練舞步還要背陌生的語言



お疲れ様でした!!!



謝謝你們!!









------------------反省分格線-------------------------



以前,因為常看到很離譜的追星行程



心裡總是會有"你們不要來,我們去看你們就好"的觀念



民情的關係?!幾次傑尼斯的人來看到的新聞



總會讓呼籲要守秩序的人們有點灰心



不過這一次感覺有明顯的進步



但是還是有一小部分不遵守大家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互信制度



有點可惜的感覺





看完兩場得到很大的感動是----場內大家很熱烈的跟著互動



真的比日本的歌迷們還要



他們也感受到台下的大家所散發出來的力量,在台下身為一份子的我,也感受到大家的愛



大家真的GOOD JOB



今天被問到"會希望他們再來??還是以後自己去日本看就好??"



我真的覺得,台灣的大家,真的都很棒!!!!



所以很希望他們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使First不會變成Last 





自我反省:



就說本物在面前會斷線,所以阿智在我前面唱BLUE時,不小心多叫了幾聲



因為還在唱歌,所以吵到了人了,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