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主角:藤原 竜也 (栄二)

   妻夫木  聡(さぶ)

   吹石 一恵 (お末)

   田畑 智子(おのぶ)

   



官網: http://nagoyatv.com/sabu/





榮二與さぶ在小時候一起被送去紙門店當學徒



榮二是個有能力可以擔當責任又有臉蛋的男生,相對的さぶ是個有點懦弱又愛哭的男孩



在10幾歲的一個下雨天的午後,榮二與さぶ認識了因為姐姐自殺



正站在橋邊撐著傘哭泣的おのぶ,於是3個小朋友情同手足的一起長大



但各自有愛苗在心中醞釀



さぶ對於おのぶ一直存著好感,甚至為了おのぶ不惜提起膽子當街跟硬是要當他小妾的男人打架



但是おのぶ內心卻是一直偷偷的喜歡著榮二



可是榮二早已經有了論及婚嫁的未婚妻--お末



因為榮二算是個能幹的學徒,加上老闆的女兒野很喜歡榮二,所以紙門店的老闆十分器重榮二



有天,老闆指派榮二去採買非常昂貴的金綢緞



當榮二千里迢迢的帶回老闆的金綢緞,卻發現金綢緞少了一塊



不見的金綢緞卻莫名其妙的出現在榮二的貼身行李裡



被誣賴的榮二,百口莫辯被毒打一頓移送到外島的監獄去



很正直的榮二對於自己被誣陷,只能用心死來面對



一開始的監獄生活,免不了遭到老鳥的欺凌



還好,獄中還是有善良的長官,也看的出來榮二並不是會做出偷竊的事情的人



所以暗中還算蠻照顧榮二,也常開導榮二要他不要一直封閉自己





さぶ也相信榮二不是個會偷金綢緞的人,一直幫榮二找證據



也一直去監獄看榮二,一直告訴榮二....等他出來,他們在一起生活,一起工作



雖然榮二一直不認他,可是榮二的心防也漸漸撤下



さぶ始終相信著,榮二不是一個會做壞事的人







おのぶ也是一直默默的喜歡著榮二,但是他也知道榮二心中只有著お末



有一天,お末來到おのぶ工作的居酒屋要找さぶ



敏銳的女人直覺,おのぶ質問了お末"是你幹的吧!?"



お末頭也不回的逃走了







因為榮二的正義性格使然,所以在獄中也認識許多朋友



漸漸的一年的時間過去了,在獄中榮二也體認了,生命.......也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



但是,他還是不認さぶ,腦中想的只是想要復仇





有一天,さぶ又去監獄探榮二,一樣提出一起生活的邀約



榮二則是要さぶ不要再花時間在他身上



突然,獄監出現帶來了榮二被釋放的消息



變成,榮二不跟著さぶ回去也不行





さぶ告訴榮二,お末一直在等著他回來,現在正在家裡準備好飯菜等他



榮二則是先去見了おのぶ一面,謝謝おのぶ在他坐牢時對他的關心



おのぶ也跟榮二吐露了喜歡他的心聲,おのぶ告訴榮二,爲了你...我什麼都可以付出



可是...榮二的心中只有お末,所以婉拒了おのぶ的心意



おのぶ則是要榮二忘記她對他告白的事,只希望還能繼續當朋友





當榮二回到お末家,お末告訴榮二在這一段時間さぶ每天都在練習糊紙門的技巧



就是在等著榮二回來,要跟榮二一起工作



當榮二拿起さぶ練習調出來的醬糊蓋子時,看到蓋子上さぶ的留言



"金綢緞是我偷的,我只是忌妒你而已..............(後省略)"



榮二的友情世界崩潰了,因為他萬萬沒想到陷害他的人居然是一直在身邊最好的朋友



當榮二正準備去找さぶ復仇時



お末叫住了憤怒的榮二



"偷金綢緞的犯人不是さぶ,而是我,因為老闆很器重你,老闆女兒也很喜歡你



我想不出其他的方法避免我會失去你,所以......只要讓你坐牢,我就可以接受你的一切



我原本到死也不會說出事情的真相的,可是,現在看到因為我的作為



可能會害的榮二跟さぶ這麼好的朋友要決裂,我要是在不說出真相,那就真的會罪該萬死了"



お末說出了真相,只見榮二從憤怒漸漸變為驚訝到平靜



他很不下心來怪お末,因為他知道お末是用錯了愛他的方式



他也更心痛さぶ為了要讓自己從新振作,居然把事情全攬在自己身上





↑好像寫的太瑣碎了點,MA~我已經精簡很多了捏,不然很難解釋咩~





感想阿.......



女人的忌妒心,真的很可怕



愛人請千萬要用對方式



還有,明明就是兄弟之情,爲什麼這兩個人演起來真的超....BL的





附帶一點,雖然我不愛看古裝頭套,可是還是要說...TATSUYA好可愛





3顆半星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