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NANA,你知道我看完電影有多Orz



我不是死忠NANA漫畫迷,純粹是愛看漫畫愛看電影



所以如果有人是死忠NANA迷,請你不要繼續看我的文下去,謝謝



























要把那麼多內容的漫畫濃縮在2個小時,真的很難



所以省略很多,真的很多細節



像是一開始柰柰跟章司的戀愛,對於大魔王的迷信(笑),還有幸子的幻想(爆)



電影版裡章司也莫名其妙的就跟幸子交往,上床,然後跟小八狗狗分手



我要抱怨的是......



還我美少年阿真啦!!!!!!!!!!



我不要大餅臉的蓮!!!!!!!!!!



搞笑藝人個性的nobu....一點都不nobu了啦!!!!!!!



玉山鐵二的takumi.......鏡頭太少了啦!!!!!!!



小八狗狗是夠可愛,可是可不可以不要給太多近鏡頭(爆)



美嘉的娜娜真的很有娜娜上身的感覺,氣勢!!!!沒有娜娜的女王氣勢啦!!!!



阿泰.......只有光頭跟香菸還有身高像,其他不知哪裡像



還有那個REIRA.......一點都沒有公主姬樣,你的捲髮到哪裡去了!?還有REIRA演唱會必備的花!?花不見了



那個淳子,一點都沒淳子媽媽桑的感覺,跟小八狗狗的戲份感覺他們兩個一點都不像是親友(笑)



京助倒是裡面覺得最像的,外形像,煙不離手的感覺也像



NAOKI......好透明,透明到忘了他的存在





最重要的是阿真啦!!!



長這樣,哪有人會想包養這種小狼狗啦!!!???(笑)



不過,道具、場景、服裝上真的看的出來很用心





感覺的出來,很多來看電影的人一半以上應該都看過漫畫



因為在大臉蓮出現,就有聽到不少嘆息(笑)



在一點都不美少年的阿真出現時,也聽到不少哀嚎



看到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對娜娜很溫柔的溺愛的阿泰,靠在房門活像個流氓,也看到前面的人竊笑著





意見很多.....不想多說了



跟著我一起去看NANA的朋友,沒看過漫畫,他是覺得蠻好看的一部電影



這樣其實也算是成功了





當作是一個真人版的NANA圖鑑來看,或許不會那麼Orz吧!?





3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