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想當初(!?)



不~上禮拜六的現在,人正在小巨蛋裡興奮著



本当に終わりたくない~帰りたくない~



算了



還是努力的賺錢養男人(!?)比較實際XD



寫repo!?



實在是太看的起我這個記憶體常不足的人



所以還是寫memo好了!!



這個夏天+台北的兩天呀,最大的感觸是..............



越在乎的,越是不容易獲得



因為呀!!!



整個夏天的開始到結束,自己有意識到跟阿智對上眼的次數



大概就只有2次?!(自己都不敢確定)



反而是跟翔還有nino玩到一種開心到翻掉的境界



這是什麼世界呀!!XD



第一天是坐2階一列,正好是他們要登上懸吊舞台的入口處



當天在我們這一邊的是翔、NINO跟雅紀



他們要要上懸吊舞台前,趕緊把大宮扇翻了出來



就看到翔一臉吃驚的表情,一副就是"怎麼是大宮"



NINO則是一直偷笑一直笑,笑到抖不停,那表情就是"喔~我真紅呀!!"



因為他們兩個的表情真的太有趣了,我也就不小心的笑到蹲在地上



一邊笑還不忘一邊抬頭看他們(難得那麼近,盯著看是必要的XD)



就看到翔還是一直在看我



他的表情就像"有那麼好笑嗎!?笑到蹲在地上了"



我就覺得被盯到有點不好意思,他的表情又出現"你還好吧!?"的感覺



我就對他點點頭,就看翔也回點了一下



噗~我果然笑的太誇張了XD



下懸吊舞台時,雅紀先下來,然後是nino



接下來的時刻,我瞬間差點就丟掉我家的擔了XD



他們要走到中間的花道去,因為我手上還拿著大宮扇



2階一列緊鄰欄杆,其實看到的人距離真的很近了



我就看到......那位和也二宮先生



居然,居然,居然跨向前一步,又指了我手上的大宮扇



用很跩的笑容,送了我大大的PEACE連兩發



當場,這心機重的雙子小柴,繼今年焦糖之歌又再一次把我秒殺



興奮的我,當場拉著旁邊姊姊的手,大跳大叫著



結果,又被翔給看到XD,他又是一副"小姐,你反應也太大了吧!!!"



不過人很好的翔,要走之前順帶也送我一個PEACE



順帶一提的是,因為第一天我們有帶姊姊的小朋友一起進去看



翔跟nino準備要走上懸吊舞台的時候



我們旁邊的大人比手畫腳的好不容易讓他們注意到我們中間夾了一個小朋友



翔真的人很好,他還倒車回來,用超級燦爛的笑容,對小朋友笑著,nino也跟小朋友PEACE



只可惜,小朋友是潤放XD



一整場連阿智也跟小朋友peace到了



潤每次到我們這一區都是很快速的奔跑過去



我們旁邊是智nino雅紀雅紀,上面是壯觀的翔放



弟弟真的看完很傷心的說,"松本潤都沒有理我"



阿姨對不起你,幫你做的扇子太小把,所以潤沒有看到你XD



他不是故意的啦!!!下次阿姨幫你做大把一點XD



至於阿智,他真的慈善事業做很大XD



或許他有看到我的扇子好幾次,也或許我恍神了?!



只有在第一天接近安可的時候,我有意識跟他對上眼了,他看到人妖SAMI扇了



那時候的表情真的是.......微妙呀!!(大笑)



附帶送了一個大大的PEACE,我會一輩子記得你那微妙的表情





第二天的位置,是在第一天的正對面,只是排數往後對了一排



進場之後才知道,小舞居然很巧的換票換到了我的旁邊



真是個奇妙的世界呀!!!!



小舞的旁邊是兩個日本來的阿智飯



小舞很熱情的把我介紹給他們,還看了一下我的人妖SAMI扇XD



就聽到日本飯一直すごい!!上手です!!似合ってる!!



他還看到我的3104護脕,他也開心的伸出他有戴3104護脕的手



頓時真的覺得我們之間是沒有國界的隔閡的XD



他還問我扇子有被看到嗎!?



我就跟他說,昨天nino跟阿智都有看到



他們也一直跟我說良かったね!!真是好人



之後我光顧著跟人聊天,據小舞後來的形容



開場之前的那一段時間,他們一直聽到那兩個日飯在討論我的扇子



而且就是一副想跟我說話的感覺,只是我一直轉另一個方向講話



可惡!!!!我就這樣錯失了跟日本人當好朋友的機會(握拳)





不過中間COOL & SOUL的記者會片段



其中一個日本人還問我,"今天他們看到你的扇子了嗎!?"



嗚~還沒開張XD,他人很好的叫我要加油!!!



一樣到了懸吊舞台的部分,怎麼還是nino在我這邊啦!!T0T



我的大宮扇又被nino看到了



nino今天的表情是"啊~我又看到你了"



是呀是呀!!!我也又看到你了XD



可是我更希望是阿智看到我T0T



算了,只能說是緣薄呀!!(苦笑)



散場了,阿智放日本人一直看著舞台



我一直想說要不要去跟他說話,就這樣呆了10分鐘,可是.......我是俗辣啦!!!



小舞事後的推論,他也覺得阿智日本放在等我主動去找他說話



可惜呀!!XD



ma~



總之,是個難忘的兩個夜晚



謝謝這5個男人



讓台下的我們跨越了國界!!



我明年會更努力的!!!努力什麼!?努力賺錢養男人(大笑)



以上是我這兩天的ME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