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的10月假期很多捏!!



應該會快樂?!



but....才開始沒幾天,就已經被震撼教育炸的亂七給它八糟



上禮拜的貨,依舊失蹤中



聽說還在マカオ(感謝9/17那晚NINO的地名誤認Jr.人名教學)



不知道10/06中秋之前會到嗎!?



連貨運公司都不敢確定呀(倒)



最近追貨追到變成了一種惡性循環



我被客戶追殺,我在去追殺貨運公司,貨運公司在去追殺報關行



到處殺來殺去的



結果我的貨,還是在マカオ....飛不過來台灣(倒地抖)





算了,不說了



光輝的10月的第一天



我家老大,30了



哇哇哇....好老XD



祝我家老大30歲生日快樂







↑猴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