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每半年就會遇到一次丟貨的大危機



硍!!(對不起,我罵髒話XD)



又不是我的問題,卻要負責幫忙擦屁股



整個下午都在追貨,追到晚上7點多,我的貨居然沒找到半件



又不能罵人,因為那邊負責寄貨的妹妹是新手,罵不得呀



還要用超級和藹的口氣去問他....



"我的貨,找到了沒!?"



最扯的是,好不容易找到一件貨,他們司機又提錯貨!!!



他媽的,426!!!!!!!!!!!!!!!!!!!!!!!!!!



接下來他們要放10/1



明天,我的貨沒找到,沒有趕上早班機



我就真的要挫起來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