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逛阿媽松時,想看看有什麼TATSUYA的東西可以找找

突然發現..........................................................

我,真是神奇

可以在1個月內

將TATSUYA的影音產品,幾乎全部入手

"新‧白色之戀"還有"你所教我的事",多虧有淑玲的VCD

"不需要愛情的夏天",是我本來就有買的

太久以前的日劇就不想找了,因為......看不下去阿

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去買個新撰組來看

身毒丸、エネファント.マン、大正四谷怪談、羅密歐與茱麗葉、哈姆雷特

TATSUYA演的舞台也幾乎全部到手,現在只剩沒有影像化的"近代能樂集"

電影阿......

仮面学園、大逃殺、大逃殺2、SABU、月光水母,我也全部到手

新的寫真集也到手了,也在考慮要不要找以前的寫真

阿阿阿阿阿~我是敗家的小孩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