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沒什麼好說的耶.....



那就閒聊一下





前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原本以為是電話語音,而且還講英文(汗)



害我不太敢繼續應聲下去,仔細一聽他說要找我家老大



ㄟ.....怎麼辦,腦中一片空白,我要怎麼跟他說"我家老大現在不在台灣"



腦袋完全呈現日文思考模式



"あの~彼今台湾にいません"←就像這樣



想了很久,才凹出來一句"He's not in taiwan now"



幹的好阿!!!!還好有想到



沒想到,那位英文姐姐又問我"where's he now!? can u tell me his telephone nb!?"



ㄟ...........................................越南要怎麼說?!又開始日文模式



ベトナム!?.......吼~講這樣人家怎麼聽的懂啦!!!



Vietnam.....喔....對啦....Vietnam....很難唸捏!!!



問題來了,電話號碼,我一開始還真的唸日文給他聽說,我轉不過來咩



他還等的有點不耐煩的跟我說,那他在E-MAIL給我家老大就好



啊...你都有他E-MAIL了,還來問我電話(怒)



最後還是有順利的告訴他,我家老大的電話



重點是,我忘記問他是誰耶,就乖乖的把老大的電話給他.....完蛋了





沒5分鐘,我家老大真的打電話回來了



老大問我,是誰接的電話?



我說.....偶啦.....



老大很不相信的說:阿,你聽的懂他在說什麼喔!?



我很心虛的說:恩.....他說要找你,我就跟他說你不在,他就跟我要電話,我就把電話給他了



老大又再問了一次:你真的聽的懂喔!?



吼~~~~~~~~~!!!!!!!!!!不要汙辱我的菜英文啦!!!



雖然很菜,但是基本的還是聽的懂啦啦啦!!!(怒)



原來是,老大花錢買了SKYPE的點數要打國際電話



沒想到系統的關係,他那邊完全不能用,所以老大寫MAIL去罵SKYPE



所以人家客服打來要say sorry....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



可是我是不是應該先問他說"Who's your calling?!"



英文已經完全還給老師了耶!!金害





在來說我娘



我娘一天到晚嫌棄我的鳥頭



前天總算忍不住,撂下狠話"你頭很醜耶,我幫你預約好剪頭髮的了"



你也太自動了吧!?陳小姐!?



我娘說,他約昨天晚上的6點半



所以我吃完飯,正趴在我家客廳看KERORO,看到忘我時



我娘打分機上來:阿你不是要去剪頭髮?



吼~都忘了有這件事,所以又急急忙忙的出了門



好不容易到了剪頭毛的地方,問了一下預約的名單



店家找來找去找不到我的名字



最後是在隔天,也就是今天的預約名單上看到我的名字



"小姐,不好意思喔,你是預約明天!!!!"



吼~很丟臉捏,陳小姐



是約明天的啦啦啦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