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半天的我,似乎對假日還要上班



已經逐漸麻木



不像以前一大早起床還會極度低潮



今天有點小忙碌



忙碌到連上網誌亂說話的時間都沒有(笑)



其實也沒什麼重大的事



頂多是早上確認到貨,越洋遙控空運、催貨



下午作了10來本樣本的報價,還有標籤黏貼



外帶18捲布等我出貨



嗯.....剩下來沒什麼重大的事了



一邊用樣本還一邊寵物安裝教學



被老闆娘看到還被念了一下(乾笑汗)



喂~我只週休將近一天,你還唸我!!!等等我罷工給你看喔!!!(笑)



其實下午用樣本用到心煩,還想到一堆布等我出貨,就更煩



還被叫去隔壁藥房買鹽酸,刷廁所(不是我刷XD)



気持ち已經給他ちょっと悪い了



還遇到嘴巴很機車的夫妻!!!!



藥房老闆:哀唷~你真的很節省耶,我想整條街的人就你最節省了(高8度音扯喉嚨)



東想想西想想,終於想到他會這樣說原因在哪!!



因為我今天穿著我的破的很徹底的牛仔褲



連藥房老闆娘也跟著說:吼~~~~~,你真的好節省喔!!!!(外加斜眼45度)



實在是不想回嘴,但是心中一堆三字經已經飆過去



((對拉!!!我家不像你家有錢拉!!!!買4棟透天厝))



((阿....你是不懂就別亂屁好嗎!?))



吼!!!!!!!!!!!!!!!!!!!!!!!!!!!!!!!!!!!!!!!!!!!!!!!!!!!!!!!!!!!!!!!!!



這樣用嘴巴損人,一時爽到又怎樣?!



還吃素修行捏!?修個頭拉!!!



超愛管閒事,儼然是八卦集散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