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定7點,但是都會賴到8點才起床



今天再這麼短短的1個小時,我居然做了3個夢



第一個夢,是跟高中同學一起旅行,還做地底纜車



莫名其妙又進了鬼屋



第2個夢接續第一個,只是我的高中同學變成金八裡的那些人



我還架著金八老師的兒子,在地底隧道逃命



第3個夢更是匪夷所思,金八裡的人又全部不見



又只剩我高中同學,我們在要去機場的大巴上



突然看到飯島愛................



然後我就聽到我家的電話響了........



突然醒來



我也不知道飯島愛在大巴上到底要幹麻!?





我的腦,你真的是厲害的傢伙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