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下午很閒捏~

所以看到日經新聞DN的記者會消息

噓~別跟別人說,我又去偷圖了(爆)



官網請點



夜神月=藤原龍也



月與L的交會(爆)



嗯......臉小圓,瀬戶朝香姊姊很漂亮



我的美少年....你怎麼變的如此憔悴





你不是L你不是L你不是L,也不是阿真也不是阿真也不是阿真



嗯...我可以預想到你中年會變怎樣了(爆)





可惡,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的彌海砂



很恍神的眼神(笑),一定很累吧!?

真不是愛挑剔,而是TATSU你真的頭很大(笑)

是說.......可惡的前篇上映日居然是在6/17

要去日本玩耍的親朋好友都是在5月底6月初

那有誰可以去幫我買DN的電影場刊呀(哭~)

算了,這種東西,就隨緣了

後篇的上映目前暫定是10月

所以要看到變身回來的美少年,可能要到年底了

我很擔心美少年變不回來阿阿阿!!!

請趕快變回可口的美少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