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腦神經衰弱常常亂夢,可是能清楚記得的卻沒幾個



還記得上個禮拜好像是夢到,某A.M笨蛋男明星投資遊樂場,我們就去試玩



居然把我們關在鐵籠裡,從山頂上往下俯衝



底下是一個湖,接近湖底的時候,居然還有鯊魚衝起來



想想.....能夢到這種夢的我的腦袋.....



是不是真的很變態(爆)





好!離題~



今天是要紀錄剛剛早上一大早做的夢,因為很不真實,所以記的特別清楚(笑)



莫名其妙接道小學要開同學會的通知,我就跟另一個同學約在他家要一起出門



可是左等右等,同學就是沒出現,時間又快到了



就決定,還是一個人先出發



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群人騎車呼嘯而過,裡頭混雜著認識的男同學



把人攔了下來,兩個人閒聊了一下,不知道爲什麼我們會聊到"我喜歡傑尼斯"←這個話題上



同學不知道哪個筋不對(或許是我腦袋有問題)



他就拉著我說.....今天有表演可以看耶



我就被拉到一個像是建築工地的地方,裡面有舞台,難不成.....我同學要我來看工地秀(爆)



問題是,這個工地秀,來看的人居然要被管制,還要拉繩子排隊



而且舞台還超豪華,有中央圓形舞台連接到主舞台,還有花道可以走到旁邊



我也莫名其妙被人家安排坐到面對舞台的右邊第一排第一個位置



一陣尖叫,明星出來了





哇!!!!!!!!!







居然是..............V6







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會出現在工地秀裡面!!??!?!?



反正,我只記得他們唱了music for the people之後



主持人好像還要介紹什麼?!就請他們下台休息



是說休息........



工作人員居然安排他們應擠到我們的位置上



也就是說...........



XXXXXXX●←我的位置,是坐邊邊,旁邊是石階



變成...........



准一→○●○←ken

        



我居然被夾在中間(大腦潛意識的私心作祟阿)



連作夢都感覺的到自己的心跳跳到快要爆掉的境界



我居然還可以平氣的跟准一對話



因為位置實在是太擠,所以准一的手臂一直會碰到我



就覺得他們衣服都流汗,而且很濕



我還跟他說....."暑いですね"



他就跟我笑笑的一直說話.....至於說啥.....忘了(爆)



突然我朋友叫我看石階,石階下面是一片沙灘



我們居然看到小S大著肚子跟一群人在沙灘上跳踢踏舞



突然我同學就跟我說.....



"你看.....當貴婦就是有這種好處!!"







我就醒了......





當貴婦有這種好處!?啥咪好處!?



大著肚子在沙灘跳踢踏舞!?(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