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我......等不及



所以又打電話去問了一下抽票結果



老闆的第一句話讓我稍稍的失禁了一下下....



"你們用抽票的名字,都沒中喔!!!"



『拿尼!?你明明昨天不是說有嗎!?而且是7/27的T3T』



"喔....我們昨天登記的太快,那個名字只有中一場,但是是8/1的東京場耶,你們沒抽喔~"



痾~那....現在是什麼情形!?是告訴我們全滅嗎!?(淚奔~)



還好不盡全然是壞消息.....



老闆說....7/27確定是有票....



但是票上的名字不是我們登記抽票的名字,而是阿本仔的



我是無所謂啦,反正能看就好



不過還是問了一下讓渡書



結果被老闆小小的嘲笑了一下>///<



"讓渡書喔....不用寫啦!!!目前也只聽說光一的秀酷有看過一次,其他家的都沒有耶



而且阿本仔那邊,都麼發給放,寫好玩的啦"



心中一堆疑問....『是喔.....你就別讓我進不去,不然我就....我就...(裝卒仔)』



而且老闆還說"不能保障阿本仔的票位置好壞喔"



=.="""這句話疑點真大



『MA~只要別坐到蛋頂就好了』開玩笑的跟老闆說了這句



吼~結果又被老闆小小的噗嗤了一下



"蛋頂!?好有趣的形容詞"



=3="會嗎!?



反正老闆掛保障!?,大阪的場地小,看起來應該不會太吃力啦!!



最好是這樣!!!!!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7/27搞定



7/26老闆仍在努力



7/29老闆已經放棄,因為東京場聽說沒票了



么壽~帶帶木的票....那麼搶阿!?



上帝保佑呀!!!!



不然真的要棄東京保大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