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07/22



行程:新橫濱半日遊+阿拉七酷&阿拉擠庫&阿拉西酷 酷魯&嗦嚕 夏祭り









*我的早餐,灑滿砂糖的メロンパン,媽媽呀,怎麼那麼好吃*







*いよいよコンサート!!*



CON是下午6點開演,4點開始進場,2點開始賣周邊(完全採倒敘手法XD)



這樣說來,我們還有一早上的玩樂時間



じゃ~新横浜へ行きましょう!!







*很陰的陰天+霧霧的摩天輪*







*很有趣的建築物*











*bobo家的阿卡*







*我真的很愛搭摩天輪^m^*



坐摩天輪之前,這次我們還有撘雲霄飛車唷



果然年紀大了



G力的承受力比以前弱了很多



防撞欄壓在身上,都覺得要喘不過氣來了,怎麼那麼的重呀



當雲霄飛車往下俯衝的時候,力道大到我的頭完全沒辦法抬起來



下車只覺得,我的脖子好像快斷了XD







*很喜歡拍這種角度,就是摩天輪的骨架*







*好高!!!*







*在附近的MALL裡面吃的中餐--南蠻鷄飯*







*新橫濱的另一個地標--赤館倉庫*



我們也在裡面小敗了幾件衣服



果然純日本製的衣服,材質上真的差很多



之後前進CON的會場







*買周邊的人潮*



我跟姊姊一到會場就開始排周邊



一手拿著清單一手掏著鈔票,很闊氣的跟STAFF說:場刊5本



哇~我什麼時候變成有錢人了(爆)







*周邊戰利品*2袋(一個人的而已)*







*史帝奇是不小心在新橫濱夾娃娃夾到的XD*





因為我們隔天早場的票還沒有著落,所以買完周邊就開始觀望牛杯杯的狀態



想說找一個和藹可親的年輕牛哥哥



就問他有沒有隔天的早場,他還不太屑理我們=0=''



只跟我們說:明天他還會在,叫我們明天再找他



哼~我明天才不要找你咧









*會場裡的地球儀*



這一場的位置是在特別座的旁邊,所以就看到有蠻多阿兜仔坐著看



可是他們很不HIGH耶,還有一個阿兜仔歐吉桑看到睡著(爆)



而且呀!!



我旁邊的阿本少女真的有討人厭



他個子比我小就算了,他就踩在移動座位的椅背上



然後拿著他大大的3個"松","本","潤",扇子



不管誰走過來就是往我這邊擋住,我......我.....我什麼都看不到了啦!!



一直看到他的扇子,很煩耶(怒)



不過也有好處啦!!



安可的時候,阿潤有看到他的扇子



就送了投げチュー,所以我也莫名其妙的被阿潤的飛吻打到XD





演唱會的內容..........其實我這次的記憶很混亂



有人想看嗎???



痾哈哈哈(乾笑飄走)







=待續=







★ 您是第 位來玩耍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