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07/21



行程:井之頭公園,中野二手店洗禮,また渋谷?









*一大早遠離市中心的電車上,空無一人*





痾哈哈哈(乾笑.....)



偶承認,井之頭井之頭井之頭←這地方完全是私心



因為他就離某人家不遠(乾笑)



今年本來也想去啦,只是,你也知道,我這個人最大的特色.....就是....懶



所以已經到了三鷹,就放棄再繼續往下走了



(其實是....他家是很單純的住宅區,所以陌生人一出現真的很引人注目

去年只是走在短短的一條小路上,馬上就有歐巴桑探頭出來關注了)




這次帶著SARA姊姊去"看"吉卜力美術館



對!!!只是看....



因為我們沒打算進去逛,就只坐了龍貓公車到了美術館再步行去井之頭恩賜公園







*大家!!看到那屋頂上的鐵巨人了嗎!?  看到了!!  好~那可以閃人了*





痾哈哈哈(繼續乾笑中)



果然事先要先做功課,吉卜力旁邊的那個公園雖然也是井之頭公園



但是,他不是"跟我說愛我"裡面的那一個



日劇裡面的公園還要繼續的往前走將近2公里的路程



就在下雨天的公園裡



我跟姊姊一面頂著不小的雨,一面被稍低的氣溫冷到,又冷又濕的進行公園踏青(爆)







*林蔭大道*







*好像很多日劇都會出現的天鵝船*







*很不怕人的小水鴨*







*"跟我說愛我"裡面,有一幕男主角用零錢丟奔跑而過的女主角*







*女主角排練的戶外劇場*



當我們走出井之頭公園,也到了吉祥寺了



馬上就在吉祥寺上敗起家來,姊姊幫他家的小昕買了一件超可愛的外套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那件緞面的粉紅棒球夾克



因為跟阿智2004年SOLO的那件有點像



真的小朋友的衣服怎麼都那~麼的可愛呀!!!









*很有名的佐藤肉店*



因為聽說很有明,所以特地排了吉祥寺的行程,要來買炸肉餅



就在吉祥寺車站一出來,商店街入口直直往前走,第2條巷子就可以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他會發號碼排,一人最多好像可以買10顆的樣子(因為我只買2顆,所以完全不記得上限是買幾顆)







*很大顆的炸肉餅,肉汁很多,肉很好吃,冷掉了也不錯吃*



因為買的時候已經是接近吃飯時間,當下就決定買了就當下午的點心



便開始覓食,在吉祥寺的商店街晃呀晃的



就找了一家拉麵店,我點了味噌拉麵,姊姊吃醬油拉麵,,2個人還分了一份餃子



很好吃的拉麵,不過麵上面放的炒青菜真的好多



我光是把炒青菜吃掉就已經飽了=.=''



而且吃完才發現,我們完全忘記要把吃的中餐拍起來



痾哈哈哈哈(繼續乾笑)



吃完就轉戰中野,這次刻意過了中午才去



去年就是因為太早去中野,結果一堆店根本都沒開門



在那邊挖了不少2手貨,姊姊買了2張海報還有幾本會報



我是找到一本2003年漏買的DUET,不過他的價錢嚇壞我了



原本很高興的拿在手裡,看到價錢又默默的把他放回架上



媽啦!!!!幹麻賣那麼貴啦!!(怒)





逛完中野也才3點多,要在去哪裡逛呢???



最後決定再回澀谷,因為KT的初回單曲還沒買到









*在車站月台看到的超可愛小朋友,只可惜拍不到正面*



小學生真的好可愛,難怪日本戀童癖的怪人那麼多









*在澀谷街上看到的"我老闆,我英雄"的宣傳車*



來澀谷還有一個重要的事情啦



因為S家大姊在我出門的那一天還電話通知我,說澀谷有Keroro的展覽



他要我有經過的話,幫他買點東西



只是中間找路的過程上,我真的不太耐煩



SARA姊姊~SORRY捏!!







這個展覽真的令我很無言



就....一進門一個刨冰的小攤,到了2樓就是這4面立牌



還有一個Keroro小學校屋敷



然後...???就沒有然後啦!?



也沒有賣任何周邊,就一整個搞不懂這到底是在辦什麼活動



所以還蠻對不起陪我找路的姊姊





都到了澀谷了,我們就又繞去找FC







*偷拍的FC招牌*



FC裡面可能是有什麼錄影前的教學活動吧??滿坑滿谷的少女,還有人在裡面教手勢



也沒待多久,我們又回澀谷裡面找我們之後幾天要看電影的電影院







*CINEMA RISE*



在西班牙坂往上走,旁邊就是PARCO







*路上的"抱我吧,小姐"+光一的大海報*



晚餐就吃飯店旁的鰻魚滑蛋蓋飯+親子蓋飯



點心,就是在澀谷買的蛋糕







*甜死人的栗子蒙布朗,可是真的很好吃*







*我的最愛~草莓鮮奶油蛋糕!!偶愛尼*







*姊姊的水果千層奶油蛋糕*





真是一個腳很痛嘴巴很甜的夜晚





=待續=





★ 您是第 位來玩耍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