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俗辣,這一點從來沒否認過

所以,常常有一些事後後悔的要死的事情發生

在小巨蛋裡,照理來說跟著陳信宏同學嗨都來不及了

可是中間有一段時間我的情緒卻蕩到了谷底

很生氣很生氣,氣自己沒有勇氣來保護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陳信宏同學每次都再說"不要拍照"

陳老師每次在那邊說.....陳老師在講你們是都沒有在聽,是不是??

你們這些白目是都聽不到是不是???

閃光燈在那邊閃呀閃的.....都快被你們閃瞎了啦!!!

在我前排的那對情侶,那位小姐......

我很能理解你想把感動帶回家的情緒,but.....也請尊重一下表演者

雖然,我很俗辣不敢當面的制止你

因為身邊的男的,看起來就不像善類

我還想留著性命慶祝9週年.....

我們一直很想故意把手燈甩出去,敲爛你的相機

可是我是俗辣....

只能一直轉頭用眼神跟場邊的工作人員示意,希望工作人員能看到那台囂張的像機

剛好,阿信唱到約翰藍儂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 用力的穿過天空,為我愛的人做一秒英雄
"

我需要勇氣!!!

那時剛好工作人員也好像看到我們2個頻頻探頭的表情很詭異

終於鼓起勇氣跟著工作人員說"前面有人拍照"

感謝勇敢的工作人員,你們制止了他們

我想,我需要再來培養我的勇氣了

希望下次我能更勇敢的當面制止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