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到頭每隔幾個月就會跑台北一趟

也沒特別想要紀錄什麼...

不過倒是因為mayday而遠征(!?)到了台北這真該紀念一下

因為我家老娘自從知道我要上台北看mayday就不只一次在耳邊嘮叨

"台南有免費的不去看,還花錢跑去台北看"

那個.....感覺不一樣咩

是說,我也從來沒跟我娘說我花錢去日本看阿哩西

要是被他知道他應該會瘋掉吧...

而且,換算一下mayday的搖滾區的票價還比阿哩西貴....痾哈哈哈哈

再加上交通費.....痾哈哈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

7/21上午把該做的工作告一段落,就去台南火車站接唐

再到我家集合去搭高鐵



晴空萬里的高鐵站天空



唐的背影



互拍中XDDDD

坐著很快的高鐵,卻還是會覺得....怎麼那麼慢,我想快一點到台北

將近3點,車子到了板橋,跟舫聯絡上,他也正從西門町吃飯回來

就約在新埔站的門口相等

晚上就要借宿在舫的房間,不好意思又來打擾了

把盥洗衣物丟在阿舫家,整理一下隨身行李像是手燈望遠鏡...這一類的行頭

沒想到望遠鏡完全派不上用處,因為...mayday是聽歌就爽了根本沒空拿望遠鏡

而且用望遠鏡看到太近的陳信宏,一整個太害羞XDDDD

總之....我的包包雖然看起來沒什麼,可是還是好重

之後我們就跑去sogo吃飯,還跟姐姐約了見面要把他的CD帶給他,還要拿回我的電動卡帶XDDD

謝謝姐姐把明信片給我(愛你唷!!)可是真的被我折到了



我吃的豬排火鍋套餐.....其實不難吃呀!!只是服務態度差



唐吃的黑胡椒豬排,肉很嫩可是調味不夠

姐姐的鰻魚飯鰻魚游很慢,慢到我們都吃完了,鰻魚都還沒游上岸

姐姐吃生菜吃飽了也氣飽了,我們就跟店家說我們不要鰻魚飯了

朋友說,他有看到比我們晚到的別桌客人已經吃到鰻魚飯

一定是廚房忘了我們的,才會那麼慢

算了,反正知道了,這又是一家地雷

吃飽飯稍微逛了一下sogo,我們也快到了要進場的時間

舫跟姐姐他們說要繼續逛逛,我跟唐就先奔去小巨蛋了



很多人........狠可怕XDDD

不是我在說....週邊的動線真的很詭異

爲什麼要先結帳,在去提貨區憑發票領貨呢??

這樣要排2次隊,等兩次,好麻煩

而且只有4-6個結帳櫃檯的樣子,動作有點慢

總之,我在週邊掙扎了一下子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週邊T恤,我想要那件不二良x阿信設計的白色燙銀T恤

可是好貴.....990....有點買不下,最近很窮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一條黑色的運動毛巾

果然毛巾是演唱會的好夥伴

本來以為,搖滾座位區應該可以早早就進場吹冷氣

沒想到我們還是要在外面等所有搖滾區的人進去才能輪到座位區的進場

好熱...............



還沒進場就已經熱的全身是汗

接下來就是4小時的KTV大本營,就不用再介紹太多了

只是很久沒那摸嗨了,嗨到我散場之後還有體力在大馬路上狂奔XDDDD

因為已經在ktv裡熱身熱好了(毆)

在路上看到錢櫃還想要進去繼續熱唱XDDDD

大概將近12點才會到舫的公寓,一晚沒上廁所的膀胱也快爆炸了

洗完澡,聊了一下演唱會的嗨點...只是只有我跟唐2個人在嗨....

阿舫一整個太冷靜,應該是說,他快睡著了(笑)

我們3個人在將近半夜1點多,把一整條的巧克力香蕉捲給解決掉了

阿阿~真好吃

隔天,睡到自然醒...(其實是熱醒的...)

在邊打瞌睡邊看棒球的狀態下,把洋基的比賽看完,也等阿舫睡醒

因為是下午一點多的火車,所以就直接在火車站的附近找食物充飢

這時又發現,果然廣告都是騙人的

早上跟唐2個人看到肯打機的起司脆米薯條,都餓了,就決定要去吃肯打機

沒想到....那薯條一進到嘴裡,我們3個都後悔了(毆)

嗯.....狠....微....妙

一點到了板橋車站,跟阿舫掰掰,我跟唐又踏上了歸途

媽呀....真的累斃了



24小時的來去匆匆.....

鐵腿鐵的很嚴重,肩膀不像是我的

但是心裡滿滿的感動......耳裡滿滿的幸福

謝謝你們,這8年來的陪伴

謝謝唐,約好了喔!!(打勾勾)

謝謝阿舫的收留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