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的機會下,知道了有粉絲發起了見面會的想法

雖然追星(!?)歷程有點歲月,但還是第一次去參加所謂的見面會

就連同被我拖下水的大親友也很訝異,我是第一次參加

以往都是參加演唱會、舞臺劇或是簽唱會之類的咩....

這種近距離互動的活動倒真的是第一次

說起,為什麼會想要參加見面會.......這也是個謎

大概也是基於一種押寶的心態吧!?想要印證一些心裡的想法,是不是如同我想像的一般

DSCF2141.jpg

11/21 中午 12:20和大親友就已經到了餐廳,只是餐廳隱密的外貌讓人一點都不覺得像是有辦活動

除了大門口上那張顯眼的告示,宛如昭告天下

 

在那當下,跟大親友面面相覷,其實我們一度想落跑XDDDDD

進了餐廳,是在地下室的場地,一看到昏暗的光線就想....很好!!相機可以收起來了XDDDDD

不過還是有拿出來準備著standby

DSCF2006.jpg

先跟工作人員報到,就發現工作人員跟經紀公司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名牌跟簽名照

而且名牌還是用珠光紙下去彩印的,真是100000*N的貼心

既然是餐廳,所以就準備了一些簡單的自助餐點,一邊吃著還算可以接受的餐點一邊等待著主角的到來

沒多久,工作人員就指示說,目標出現

門緩緩的打開,在暗暗的光線中,印象最深刻的是看到閃閃發光的眼神

吳阿仁穿著輕便的黑短T內搭白長T,牛仔褲跟黑色工作靴出現了(超乾淨的打扮 +10)

聽到大家合唱著生日快樂歌時,露出了驚訝又驚喜的表情

因為公司只告訴他是個見面會,但沒透漏會有慶生會這個戲碼

一開始,先簡單的打招呼,在驚訝跟驚喜中還沒有回神的吳阿仁,感覺有點手足無措卻又令人覺得真誠得可愛

接著主持人-小妮子(也是這次發起的粉絲),建議就直接先看要給吳阿仁的慶生MV還有切蛋糕

MV真的超感動的,用著kiroro的長い間歌詞歌曲搭配想對吳阿仁說的話

一開始就成功的逼出了吳阿仁的眼淚,一路就這樣擦淚、微笑,紅著眼眶

深深切切的感受到,這傢伙的真性情(默默的拿起心中筆記 +10)

DSCF2014.jpg

切蛋糕前要許3個願望,第一個願望其實我不太記得吳阿仁許的什麼願望

大概就是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之類的吧??

印象最深的是,第2個願望,展現他不做作的一面,也看出他的迫切的希望-拿獎

拿獎是對自己的肯定,也是對愛護自己栽培自己以及幫助自己的人們的回報

DSCF2043.jpg

很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抱負理想(再+10)

第三個,就是希望吳媽媽能身體健健康康!!!(又是個愛媽的好兒子  +10)

DSCF2041.jpg 

再下一個活動進行前,吳阿仁也餓了,於是大家就一邊繼續用餐一邊進行著下面的活動

現場有位媽媽帶著3個小朋友,吳阿仁也就很自然的跑去跟著小朋友互動了(愛小孩--持平XDDDD)

DSCF2056.jpg

坐的位置還不賴,剛好在小朋友桌次的背後,因為吳阿仁在進食過程,不時就看著他的腦袋瓜XDDDD

偶而他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們這一區的動靜時,還會不時跟他四目相接而噗嗤出來

DSCF2045.jpg

進食了一段時間,就是開放粉絲問問題時間

他也很侃侃而談的聊起了演戲的過程,難忘的片段是哪些,所謂的情緒記憶對自己演出的幫助

有沒有想嘗試反派或其他怪怪的腳色

嗯,應觀眾(!?)要求,我也問了想問的問題,只是他講好多,懶的打字XDDDD

P1000997.jpg

對於每個問題都是很專注的聆聽,以及用心的回答(+10)

再來是玩遊戲時間,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的籤運如此旺...連同陪我來的大親友也一起被抽上台玩遊戲

依照以往的個性大概會躲著不想上台,but!!人生都已經活了一大段歲月,還如此扭扭捏捏的話

最後大概只會留下帶著滿滿後悔情緒回家的我,所以....豁出去了!!

於是眼神帶著殺氣,對尬著海帶拳XDDD,結果還被虧說....應該常喝酒划拳喔!(常喝是有...划拳倒是不會)

吳阿仁基本上都貼心的放水的每個上台玩遊戲的粉絲,接著就是所謂的粉絲福利放送.......

這傢伙一整個就是玩開了....

很幸運的(!?)抽到了"讓慷仁自己決定要跟粉絲做什麼"

這當下,居然聽到台下的謎之音出現了:公主抱....,我應該會把他壓死吧XDDD

因為第一次(!?)近身接觸,說時在當下真的腦筋一片空白,但還是要故作鎮定

真的會害羞,所以...3秒就好,主持人說3秒太短,那我幫你爭取5秒好了

最後的結論是,那就愛的抱抱(心中的os是...呼~還好....我也只想要擁抱一下就好,太刺激對心臟不好)

P1010002.jpg  

仁:有沒有男朋友....!?

tipo:痾...你戳到我的痛處了

DSCF2108.jpg

原本真的想說這種正常的抱抱就心滿意足了

DSCF2110.jpg DSCF2111.jpg

結果得到的是熊抱(被這傢伙拑到都快騰空了XDDDDD)

不過在被拑住的同時,我很認真的聞了一下他身上的味道

因為本身對味道很敏感,一討厭煙味,二討厭體味,三不喜歡過重的香水味

發現,這傢伙身上一點怪怪的味道都沒有,很舒服(直接+20),GooooooD!!!!

 

後續就是剩下的簽名跟合照,帶著準備好的傢私去給他簽名留念

P1010040.jpg

在簽名的當下,也跟阿仁聊了幾句,互相期許

希望你能按照你的步調,別讓我們等太久,明年一起開慶功會

我也希望托你的福,找到一個對的人

照片 007.jpg

這是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忘記請他署名了....)

 

最後合照時,相信我!!我真的只是希望拍個簡單的比著YA的合照而已

這傢伙就說...來!!..怕什麼,我們剛剛都抱過了!!!

好!!我也不怕你,要抱就來抱!!!!於是就產生了下面的傑作XDDD

P1010042.jpg  

大親友說...抱太緊,害她都手震了XDDDDD(+10000)

唉唷!!這一抱都讓我失了魂了

害我就算回來台南,到今天都還處於亢奮狀態之下XDDD

 

或許有人說,眼見不一定真實

短短3個小時裡所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但我相信物以類聚的道理,看著經紀人媽媽跟可愛的褓姆姊姊

我相信,眼前這個平凡不過的傢伙,是如此的真實與真誠

謝謝小妮子跟工作人員的奔走

謝謝親切貼心的經紀公司

再謝謝這個熱情、體貼、真誠的大男孩-吳慷仁

謝謝你帶給我這3個小時的美好回憶!!!

願你未來一切安好,也願我們不久的將來有機會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