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8370228.jpg 

還記得我家那隻大的不像話的小黑嗎??

兩年不見,牠現在又變大了,而且還學會了新的技能--裝死

影片註解1:白白的一點是小黑的月工門XDDD

影片註解2:哪位能手能教教我,怎麼調亮影片XDDD 

 

話說去年年底的某一天,突然發現我家的小黑怎麼翻肚了!!!而且還跟著打氣機的水隨波逐流著

因為也養了好幾年,有感情了,就用極度抖動的手拿著網子要把牠撈起來好好處理

沒~想~到!!!

這位老兄,立刻翻了身,又大搖大擺的游走了

陸陸續續好幾天,小黑都會上演著翻肚戲碼

我娘還很緊張的每天在餵飯時間,在水缸邊跟小黑精神喊話

"小黑,加油!!","小黑,翻肚子不好看,趕快翻回來"諸如此類的

原本還很擔心,小黑是不是快掛了?!但是3個月過去了,小黑依舊是活跳跳的游來游去

而且不定時的上演翻肚游泳,我想,應該可以頒發一個最佳裝死獎給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