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我跟Rei醬的早餐((小朋友:不要吃掉我們啊~!!!!))



日期:2006/02/04



目的地:很偏僻的ZEEP會場



一大早(其實也沒很早,大概快10點的時候),想說早上沒什麼事情



大家相約要去附近的畢咕卡麥拉添購電器用品



在路上閒晃路過●車站的●門,不小心就看到詭異的情形



●門的拉比裡面,站了不少穿西裝打領帶還戴著黃色臂章的史踏福



仔細的看了一下史踏福臂章的字樣,居然是寫著"控殺豆 史踏福"



史踏福還拉起了黃色警戒線,裡面蹲了不少的阿本少女(!?)



~拿尼拿尼,這是怎麼一回事,兇案現場嗎!?



大腦不到3秒的思考,當下大家決定跟著蹲(爆),反正,早上很閒咩



很興奮,不知道會不會是我們想的那個人會出現!?!?!?



大概等了不到10分鐘吧!?從電梯出現了一群人



嗯.......都不認識耶......應該都是Jr.吧!?只看到一個應該是留著米花頭的武內君



眼看,電梯裡的人都要走光了耶!!主角呢!?沒看到耶?!



就再一次的仔細搜索下,發現,倒數第2個



只穿著黑色羽絨外套+牛仔褲+壓著低低的棒球帽一副還沒很醒的臉



比普通人還要普通人的人,就是......莎投西先生



難怪他敢坐電車趕通告了,因為完全是個認不出的境界啊!!



不過能在一大早就看到那麼地味的莎投西,真是令人感到幸福



*迎接完莎投西的名古屋天空





*concert的附近車站





*看似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實際上是風大又刺骨(抖抖抖~)





*小朋友觀戰紀念





((小朋友:出道記者會要在這裡嗎!?))



*會場外觀





因為要跟人相約拿票,所以我們就在會場邊邊的7-●果腹起來



我跟Rei醬是坐2階的指定席,所以不用那麼早去排隊,就在外面閒晃的時候



遠遠就覺得一陣不思議的氣場逼近,一抬頭看,只看到一個不算高的小個子迎面走來



帶著毛帽,穿著繡花的棒球絲面外套,後面還跟著一票人,只覺得他的臉,好面熟,眼神很兇(笑)



急急忙忙的對著Rei醬喊了我認為的中文名字,只是小個子閃的太快,來不及多看幾眼



小個子走進了旁邊的血拼摩嚕,而不是進去會場,所以....應該是我眼花了,誤認他是我所認為的人(笑)



之後,我和Rei醬託了C啾啾和小百合的福,2階的指定席是正好可以跟莎投西先生四目相交的位置(羞)





*看完很感動的小朋友





((小朋友說:捏捏~莎投西先生好帥唷!!二宮家的和也君保鮮膜小光頭好亮))



趁著2部尚未進場,3104進香團就在附近的MALL找了拍貼,拍了一組紀念大頭貼



接著c啾啾跟小百合要繼續2部的行程



我和Rei醬要幫親朋好友們帶一些歐米亞給回家,所以正在路邊等待週邊發賣



閒的慌,又各自拿起小朋友拍照玩耍







((小朋友說:這....置物櫃的數字好熟))



正當Rei醬蹲在路邊幫他家小鬼拍照的當下



我又感受到一股不明的氣場,一抬頭,我又看到剛剛的小個子又從血拼摩嚕出來



因為Rei醬很專心的幫小鬼拍照,所以我就很專心的看小個子的臉



就看到小個子一直盯著我們這兩個蹲在路邊幫娃娃拍照的人



用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回頭看了我們2眼



↑就像這樣(爆)  *by Rei醬草圖*



嗯.....真的很像是我以為的人耶



不過那也只是我的自認為,因為旁邊的阿本妹們大家都好平靜,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般



所以,應該是我眼鏡度數該去重配了(笑)



之後我跟Rei醬跑去排了周邊,各自抱了一堆回家







((小朋友說:這人長的跟我有像到耶))



<<想到補充感謝--名古屋車站的車掌是老北北>>



在ささしまライブ裡,Rei醬跟我在車站裡開心的玩著自拍



一陣忙亂時,Rei醬發現自己的きっぷ就這樣的憑空消失了



到了名古屋車站時,只好硬著頭皮跟站員室的北北說:票不見了



本來以為,北北會要我們補票(因為我們也把錢掏出來準備了)



北北居然說,這次就讓我們出去,不過沒有下次了喔!!



北北人真好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把票給弄丟的



我跟Rei醬就先回家,還逛了離家很近的animate



晚上和c啾、小百合會合,直接在車站的地下街的ラーメン通吃了道地的(?!)名古屋拉麵



*還不賴的醬油拉麵





*味道很芝麻的胡麻拉麵







*手裡指的なご家就是我們吃的那一家





吃飽飽,晚上休息準備迎戰明天的大阪長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