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想說再不寫一下電影repo都快把NANA2給忘光了



久違的電影(其實也才一個月不見電影院~毆)



跟淑玲相約看了期待很久的NANA2



怎知.......



從頭到尾都是倷住性子雙手插胸很不耐煩的看完



整部電影幾乎只是把漫畫的一些重點場景給拍出來而已



情緒跟氣氛很不連貫



連看過漫畫的我,都覺得省略太多了吧



那沒看過漫畫的人,真不知道到底看不看的劇情





再來是主角們



關於被換角的奈奈---市川由衣



只能說他很不得人緣吧(噗~)



還是比較偏好宮崎葵的奈奈,至少演技上的自然度就差很多



宮崎葵的奈奈,真的就自然的像神經大條的拜金女



市川版奈奈,就像一直假笑的做作少女



也難怪,宮崎葵的戲約一直不斷



市川卻還一直處在第2女主角的地位打轉著



每次看到市川版的奈奈都想叫他"賣擱拷阿啦",而且重點是他的哭臉我一直覺的他在笑



真的是糟了很大的糕





再來是女王--娜娜



是我的錯覺嗎??一直覺得其實戲份不多



而且中島美嘉的演技,說實話....就這樣而已



他也都是演耍狠嗆狠話的女生



中島美嘉瘦到就像是筷子人在走路,好討厭的大腿細度喔!!!



唯一覺得好奇的是爲什麼穿著睡衣的胸部會比穿平常的衣服,那個溝看起來明顯許多????





覺得惋惜的是....長假髮很糟的TAKUMI



玉山鐵二,你是型男,卻敗給了長假髮(噗)



真的很不搭,超不搭,非常不搭



第一集因為出現的秒數不長,倒還不會覺得有什麼突兀的感覺



第二集主要是要講奈奈跟TAKUMI的關係,玉山兄的戲份就暴增



只是,長假髮整個把玉山兄的輪廓給走樣了,一整個就是......怪



好想衝上去把假髮扯掉(毆)



不過,玉山兄的腿很長(羞)





再來是很不熟的本城蓮



人真的是一種很糟糕的動物



因為我已經習慣的有鮪魚肚+粉很白+臉很大的松田龍平版的本城蓮



現在看到姜暢雄版的本城蓮,一直想問他"您哪位???????"



重點是,姜兄版的本城蓮,雖然鮪魚肚不見了,but!!!!胸部也是平坦如山呀



令我注目的是,他那兩點........長的很奇怪(一整個焦點不對~毆)



而且,我一直覺的姜兄長的跟台灣某偶像團K-●、○-ONE裡的某個人長的好像







雖然沒什麼戲份but我還是有意見的REIRA



雖然漫畫裡的REIRA跟電影裡的REIRA好像設定不一樣??



但是明明台詞不多,幹麻硬是要講英文



很怪....超怪,非常怪





再來是持平的阿伸與阿泰



果然還是舊班底看起來比較順眼



是沒什麼挑剔的地方



唯獨是,阿伸也練的太壯了點



漫畫裡的阿伸看起來可是手無缚雞之力的樂團少年





唯一小小可讚賞的是美少年阿真



吼~這樣才像話,本鄉奏多版的阿真才是真正的美少年



松山健一還是比較適合演L



只是,阿真給人的感覺有點生硬,沒有漫畫裡可愛的撒嬌感,也看不出阿真該有的聰喆



而且,漫畫裡阿真跟奈奈的母子情(?!)也算是小重點



電影直接省略,這樣根本不知道阿真是爲了什麼要那麼支持奈奈





整部電影唯一有感覺的地方,大概只有新宿突擊演唱會那邊



因為讓我想起去參加演唱會的感覺



嗯........總而言之,還是看漫畫+電影第一集就好



第二集就可省略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