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口氣把女王的教室看到第七集!!!



吼~那位阿久津真矢,還真的很アクマ!!!



小6的小小教室裡,儼然是大社會的翻版



好可怕....



還好,我們的小時候很純潔



根本還沒有同學們耍心機的事情發生



也可能,我們本身就是惡勢力的一坨人,所以沒人會笨到來動我們



先不論劇情帶給我的感動,因為感動因人而異



一邊看一邊回想到小時候遇到的體罰,真的覺得現在的小孩真是太幸福了



現在的小孩阿....老師輕輕一碰就會被家長告說是體罰



輕輕一摸說老師打人,輕輕的說幾句,就說老師言語侮辱



那我應該已經被老師虐待死了好幾次了(爆)



想當初,我是照3餐被打到大



小3的班導是造成我很討厭老師的一個重要因素



他也算是女王,我們班也是女王的教室



不過,女王對學生的管教是出自爲學生好,我們女王班導是爲他自己好



我們在小3就要接受老師的言語暴力,永遠忘不了什麼叫潑婦罵街



朝會時,很害怕台上的老師點名我們班



因為,那表示回教室的第一堂課就要扛著課桌椅半蹲



曾經因為掩護一個忘記交聯絡簿的同學,當眾被老師甩2巴掌耳光,早上的第一堂課一直到下午才消腫



曾經因為我家是成衣加工,老師硬是把他的裙子塞給我,要我帶回家給我媽,幫他修改



只要能討老師歡心的,絕對有特權



我們這種只能在後面拼命的搖著尾巴,搖斷了,老師也不會瞧一眼





安親班,是很輕鬆的!?



我們的安親班的必備道具是藤條



背書給老師聽,只要沒有全部背出來,一定是藤條伺候



而且老師的藤條都喜歡加工,最狠的是藤條又綁上原子筆



保證黑青+淤血



所以小3到小6,每天的手一定都像麵龜,而且是黑青的麵龜





以為上個國中就可以脫離吃棍子的命運



沒想到,我們學校是升學率數一數二的國中



國三又很要命的進了升學班



老師的藤條繼續升級,就常聽到老師們的討論是....哪邊買的藤條不容易斷!?



老師的打人傢伙也繼續增加,連課桌椅的木板都可以拿來打"卡穿"





所以,我就這樣被打了7年



問題是,那個年代,沒有人在抱怨老師打小孩過當



回家也不敢跟爸媽說自己被老師打,因為學校老師打完會換爸媽打



不過考不好,被打是正常的



莫名其妙因為老師心情不佳而被打,那就要跟家長反映了



我以前真是個笨小孩阿



笨笨的被打2耳光,早知道就告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