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50725 
◎Day1
目的地:大阪空港


早上10:35,日本亞細亞EG218班機

前一晚借宿姐姐家,興奮的心情讓我們2個前一晚"很早"睡
一大早,不到6點我就醒了,又把行李檢查了一次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日本,但是是第一次去大阪
還是緊張到有種快死掉的感覺

接送的司機在約定好的時間之前20分鐘就到了
我們東西也準備的差不多,所以也在預定時間之前出了門
一點都不匆忙的在機場check in了機位,還悠閒的逛了免稅商店
小小的血拼了一罐綠茶香水以及安娜蘇的指甲油
因為是日本航空公司,所以好多日系的空姐
嗯......長的算是不錯



雲層有點厚,還拍到一張姐姐說像兔子的雲



不算好吃的飛機餐
左邊是我吃的鰻魚飯,鰻魚夠軟,布丁太甜
右邊是姐姐吃的豬肉飯



下午快4點多,才從大阪出關
這次又跟第一次在東京一樣,鬧了一些小笑話
因為我想上廁所,所以在還沒出關之前就急著找廁所
沒想到上完廁所,出關的排隊人潮暴增
加上我們的出入境的單子沒填好,所以又重填了一下

本來3點半就到大阪了,到了4點半我們才離開出境大廳
因為太晚出境了,整個行李輸送帶上又只剩下我跟姐姐的行李
航空公司還派了一個空姐站在輸送帶旁邊幫我們顧行李
阿阿~真是不好意思

從機場坐電車到新大阪(其實這一段記憶我80%是空白)
因為一開始買電車票就又一堆問題出現
好像是有分車種吧!?
我們想坐特急的,卻買到普通的
還跟站務人員比手畫腳了老半天,才又去買了一張正確的車票



再加上對於大阪的站次順序一點都不熟
所以一直懷疑我到底有沒有坐錯車
一路提心吊膽一直到我抵達目的地--新大阪站為止
才剛剛到大阪而已耶,我已經開始不喜歡大阪了Orz~

6點多,才到新大阪站,我已經筋疲力盡
努力的把行李拖到飯店--新大阪東橫IN
在飯店稍做休息又出門去覓食外加找夜行巴士的搭車處
在車站裡的美食街吃了親子丼,雖然吃的很撐
但是看到蛋糕店的蛋糕,還是忍不住嘴饞的買了

天黑了,我們在車站附近繞了好久,還是找不到夜行巴士的搭車處
只好問了地圖上附近的停車收費亭的歐吉桑也不確定在哪裡
我們只好隔天在繼續尋找
因為真的累壞了,我只想趕快回飯店洗澡、吃蛋糕,外加看電視跟睡覺



很可愛的包裝盒,而且還有放保冷包



姐姐說很好吃的草莓蛋糕
我說很好吃的布丁蛋糕
媽呀~好好吃的蛋糕唷!!!



我們的房間,空間雖然不大,但是設備很齊全唷!!!

推薦推薦!!!




以上,第1天報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