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50726
Day2
目的地:大阪觀光一日遊


沿途停駐點:心齋橋、道敦堀、梅田、大阪城HALL

感想:一團混亂(笑)



一大早先從心齋橋出發(應該是.....)
因為颱風過境,一大早就飄起毛毛細雨
新聞從早就在播報各地的災情,感覺很嚴重
不過出門倒是還好,只是小小雨絲
今天一天真的都是在閒晃,從心齋橋晃到道敦堀
雖然商店街還沒開門,卻不小心在TSUTAYA敗了不少
逛了一下書店,剛好遇到阿拉西的連載新書的初日發售
本來嫌重,想要留到東京在買
不過姐姐說他想買,所以我們就先買了
還好,有聽姐姐的話先買
因為到了東京,聽說嚴重缺貨
只買了雜誌嗎!?
並沒有.............敗家的我,不可能只買這些
小小的失去理智的買了一堆DVD
包括大塚愛的LIVE,Fly Daddy Fly 的幕後花絮,ALL OR NOTHING
看到S家大哥單曲跟專輯,有稍微的猶豫一下
因為愛不夠,所以當場放棄(笑)
當天光是在TATSUYA,就花了近2張萬元鈔



因為太早,商店街都還沒開門



不小心晃到的松竹座,關8第一次CON場地

那天剛好遇到松潤大親友--中村七之助的老爸,中村勘三郎的襲名披露
好多人在場外排隊



晃了商店街一圈又晃回來,商店也開始開門營業了
有一家KITTY的專賣店,感覺好粉紅
不過我不愛無嘴貓,所以沒有進去逛,反倒是去了隔壁的迪士尼專賣店
小小的敗了一個BABY POOH鑰匙圈,還有一條POOH小毛巾

因為,我一直以為SHOP在梅田
所以我跟姐姐又轉戰到梅田
在梅田繞了好幾圈,肚子又餓,又有點脾氣
就在梅田吵著要吃肯德基
一邊吃著肯德基,一邊觀察眼前的2個阿本仔小女生
誰叫他們的手機太明顯(攤手)
2個人的手機桌面都是滿滿的關8
這裡果然是大阪呀!!!(笑)

吃飽不忘撥個電話回台灣找救兵,問問SHOP到底在哪裡
原來,我搞錯地方.....是在我們一大早就去過的心齋橋呀!!(倒)
所以又折回頭去找SHOP
不過尋找SHOP又是一段艱辛的路程
我哪知道就在8號出口往左第一條非常小的巷子裡阿
害我們一直繞一直繞,繞到我發脾氣,對姐姐真是抱歉
總之,繞了好久有找到SHOP,敗了一張麻薯的海報

接著又到大阪城HALL探路,爲了明天的CON



大家都在裡面看CON,外面冷清清的大阪城HALL
不過到是有很多熱心的牛北北,一直問我們有沒有票
因為忍不住週邊的誘惑,我跟姐姐又把周邊帶齊了
本來還想去逛逛,但是實在是買太多東西了
只能帶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準備回飯店休息




第2天報告,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