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50727
Day3
目的地:阿拉西一天2場的"One"Summer tour!!

沿途停駐點:大阪、大阪城HALL




一早起來,離退房時間還有2-3個鐘頭
先下樓享用今天的第一餐
東橫IN都有提供早餐,一切都是自助式的
有三角飯團、味增湯、醃製的小菜、茶以及咖啡非常日式的早餐
吃的飽飽再上樓收拾行李,今天就要離開大阪了
今天的重點,有很多!!!

1.看今年夏天的第一場CON
2.第一次坐夜行巴士從大阪前往東京
3.考驗看完2場CON,徹底HIGH完的體力

先跟櫃檯CHECK OUT,還有把行李寄放
一身"勁裝"外加一袋看CON的"家當"
阿拉西!!!!我們來了!!!!!
想說,CON是下午的事,早上還有些空閒時間
就跟著姐姐到了大阪車站附近閒晃

一下火車站,就看到了一個大大的摩天輪
決定了,就是這個
我們也不知道摩天輪在哪!?反正我們看的到它,就憑直覺朝著摩天輪的方向走
終於找到了,那是一家百貨公司!?的頂樓



因為開店時間是11點,我們10點多就到了
也不能幹麻,只能呆呆的坐在百貨公司樓下等著開門
一邊聊天一邊進行著觀察阿本仔行動
看到好多年輕的媽媽,推著娃娃車來逛街,而且身材都好好Orz~
11點,準時開門,我們直接坐上電梯直達7樓



我們居然是第一組搭乘的客人耶!!!!
可惜天氣陰陰的,能見度不好,不然應該天空會更漂亮吧!?



繞一圈需要16分鐘,算蠻久了,跟橫濱的差不多
下了摩天輪,也沒剩多少時間,因為我們第一場的CON還有1個多小時就要入場
所以也只能忍痛跟樓下的百貨公司掰掰了

前往大阪城HALL~OHHHHHH!!!
BUT!!要去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囉,下午可是要連看2場的唷!!
在車站附近的地下街找了一家和式料理



我很愛吃親子丼,因為他們的鷄肉都煮的好嫩好好吃
姐姐吃壽喜燒定食,裡面的烏龍麵好Q,超有咬勁的
超好吃,不過也吃的很撐



等待開場前的大阪城HALL,太陽很大,人很多,我很累(笑)
演唱會的經過就省略不談
雖然有很帥、很像王子的大野智,有很可愛的小柴NI,唱著"秘密"
有很爆笑的松潤森巴,還有愛拔的女裝躲貓貓,少爺的東尼扮相SOLO
但是都不是遊記的重點(笑)
其實,2場我們都沒有看完整,應該是說2場我們都在安可曲就離場了
第1場是因為,我真的好想上廁所
所以安可曲時,實在忍不住奔去廁所
姐姐也跟著我奔出來,結果聽到場內尖叫,姐姐又奔回去
聽說奔回去的同時,剛好跟小柴正眼對上5秒,真好
第2場是因為我們要趕著回飯店拿行李,晚上要坐夜行巴士離開大阪
真的是一件苦差事呀!!
因為聽著場內明明還在唱歌,我們卻必須要飛奔回飯店Orz~

快10點時到達飯店,稍微整理一下行李,上個廁所、梳洗一下
到便利商店買些糧食,我們就拖著大包小包的走向夜行巴士的集合地
坐夜行巴士真是難得的經驗呀
原本以為會像是台灣的客運一般,是大大的坐椅
沒想到,是最原始的小小位置的坐椅
而且我們還被安排坐在最後一排

這就算了,真的算了,反正我們都是不會暈車的人
最難受的是,車上的冷氣一點都不冷,頂多是送風的狀態
熱到我一點都睡不著,我旁邊的日本妹也熱到睡不著一直搧風
不過最厲害的是,大家都很熱,卻沒半個人去跟司機反應
一整路程,7個小時,我都覺得我坐在烤爐裡,熱到快瘋掉了
早上6點,終於到了新宿

早安!!東京






以上,第3天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