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飯,告別兩姊妹



剩下我們3個人,決定前往原宿玩耍







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非常明顯的SNOOPY TOWN,不免俗的在那裡也敗了不少(笑)



敗完伴手禮,就往明治神宮出發







神宮橋上剛好偶遇一團街頭藝人在表演,唱的蠻好聽的,而且都長的不錯



他還有試聽的CD可以拿,只是我害羞沒膽(跑開~)







明治神宮的入口有一個大鳥居,不知道爲什麼每次看到都會想起金田一(笑)



一進去是一條很長很長的林蔭大道,相信我!!!真的很長!!!!走完應該要15分鐘吧!?



途中還會有御花園以及放天皇展覽品的地方,可是參觀要另外收費,所以放‧棄!!







一整排的貢品,應該是清酒吧!?外面都有畫著圖案,很壯觀







走了15分鐘,終於看到本殿



在本殿的外面有個像洗手台的東西,觀摩了一下旁邊日本人,跟著先洗左手在來是右手



當天的天氣真的很熱,摸到冰水的瞬間,好‧幸‧福!!!









本殿裡面賣著御守跟繪馬,當然我也不免俗的買了一些



至於繪馬上許的願有沒有效!?個人是覺得....可能是我的誠意不夠吧!?(笑)







進香歐巴桑來個名勝古蹟留念(爆)



告別明治神宮,我們開始轉戰shop還有表參道跟裏原宿



先去參戰J家SHOP,小敗了幾張照片



原本是沒打算要買的,沒想到2003年一買,就開始了無窮無盡的紙片生涯(爆)









原宿的大十字路口,有著GxP的旗艦店



另一邊的路口是一家不小的保險套專賣店,裡面的貨色真是琳瑯滿目



本來想買些回去贈送男性親朋好友,但是不知道男性同胞的尺碼為何!?



買了太小,怕人家說我們瞧不起



買了太大,怕我們傷到人家自尊心



所以,還是用眼睛看看就好,不過....真的蠻害羞的(爆)





沒有特別的購物目標,只是在原宿的街頭閒晃



彎進了一條巷弄,發現跟原本大馬路上的景緻全然不同



我們是走進了裏原宿



我蠻喜歡裏原宿的街道感覺,每家店的裝潢跟設計都很有特色,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小東西











路邊的小豬真的有騙到我!!不過真的好可愛



每一條小巷道都有獨特的風味,有西部牛仔風、有夏威夷衝浪風還有雷鬼風



唯一的缺憾是時間不夠多,荷包不夠滿



好多東西想逛,好多東西想買(笑)



走著走著還看到一棟很眼熟的建築物



啊啊啊啊!!!!!就是"愛相隨"裡面,阪口憲二的事務所,趕緊拿起相機拍起來







其實他實際上是一間設計學校,騎樓下坐了蠻多年輕人



所以我在拍的時候還蠻害怕的.....因為我是俗辣咩!!



回程在路上逛了一下無印良品,順便買了2頂帽子



一開始還覺得好喜歡好喜歡,喜歡到非買不可



結果買回來之後,沒帶過半次(毆飛),我果然是衝動型購物的代表





回到民宿檢視一下戰利品才發現.........



在SHOP買的照片少一張!!!!



是嫌我買太多嗎!?我才買5張耶!!!還給我少一張(無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