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著skyline,從成田往日暮里轉乘京濱東北線,往蒲田出發



skyline是很特殊的經驗,因為我住的南部地方....是沒有"捷運"這種東西,我也不太坐火車



坐起來的感覺就是一般的電車、火車的感覺,不同的是車廂的後面都有空間可以放行李



車廂的椅子還可以轉向,一開始我們用的半天就是轉不過來



還好,車掌剛好走過來,一下子就幫我們把椅子轉了180度



服務態度真的很優!!不像台灣的服務人員臉都臭臭的





往車窗外看著風景,一眼望去都是綠油油的稻田,真的很難想像這是東京



在京成線上晃了將近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日暮里



3個人站在票口前觀望了很久,我承認我是鄉下人(笑),距離我之前坐捷運至少超過5年以上



所以我偷偷的觀察了一下,旁邊日本人出票口的狀況



當我一切準備就緒時,推著行李箱往票口衝去



"靠~",我被擋住了,票一放進票口,居然被退票



3個人提著大大的行李箱又被困在票口,很丟臉!!!



沒辦法,又只好用著破英文+破日文+比手畫腳問了旁邊服務台的小姐



我發現其實我們都懂對方在講啥,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表達給對方知道自己的意思



在一陣忙亂的溝通之下,喔~原來是還要去買JR線到蒲田的票



吼~搞很久捏!!!



終於!!!坐上京濱線的電車,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有餘力的我,在車上開始了觀察日本人行動(笑)



觀察心得是.......果然這裡是日本啊!!(爆)



一上車,大家最常做的事情有3樣



1.拿起包著書皮完全不知道是啥咪書的書在看



2.拿起手機,簡訊像不用錢的狂按



3.掏出MD、MP3往耳朵一塞,聽音樂



果然好日本的感覺





傍晚6點多,終於到了蒲田,打了電話艮民宿的林阿姨



他說要我們等他5分鐘,他要騎腳踏車來接我們



"腳踏車"!!!!,不是應該開車來接啊!?(笑)



我們住的民宿真的離車站蠻近的,步行大概只要5-10分鐘(依照我短腿的速度)



把東西放在民宿的房間地板上,心中的大石頭也卸了下來



總算是無事抵達.....唯一想做的是,躺著休息(爆)





稍做休息,我們就跑去車站下的商店街物色晚餐



可能是累過頭了!?所以沒有什麼胃口



只買了一份三明治+一份可樂餅,當3個人的晚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