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30901



早上9點30分,西北航空的班機,早上6點多已經起床整理行李

(在此感謝高中同學鄭小姐友情收留,還陪我坐車到機場,讓人生地不熟的tipo在北部不至於流浪街頭,真是感謝感激雨嵐~*笑*)



記得那天有個颱風正準備登陸,外面的天空有點陰陰灰灰的,但是沒有太大的風雨,也就不太放在心上



到了機場開始電話聯絡sara,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的見面,就要一起去日本玩耍,現在想想,真佩服我當時的膽子大,一點都不擔心遇到壞人(笑)





9:30



西北的飛機很準時的起飛,我們坐的飛機很小一台,很像飛國內線的小飛機



又因為比較晚去劃位所以我們就坐在靠近機尾的位置,一直覺得聞到濃濃柴油味



當飛機穿過厚厚的雲層帶來輕微的晃動,不免有些緊張,但是興奮的心情直接蓋過了緊張的情緒





一路上的飛行還算是順利,飛機餐果然像我想像的一樣"難吃"



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不禁在心中吶喊"日本~我來了!!!!!!!!"



在3個小時的飛行中,一直跟sara姊姊交換阿拉西心得,講到忘我



至於Jenny姊姊因為害喜,所以一路昏睡到日本(笑)



日本當地時間下午1點多,順利踏上成田機場,也開始TIPO的機場烏龍事件





烏龍事件1:



我很討厭寫出入境的單子,尤其我又是第一次自己出國,根本搞不懂



本來就應該在機上寫好的東西,我們3個人又都不是很清楚到底要怎麼寫



一直塗塗改改的,前前後後寫了好幾張,當我們寫好的時候,才發現.....



跟我們同班機的人都走光了.....剩我們3個呆呆的站在空蕩蕩的出入境表格的櫃檯



完全不知道要從哪邊出關....慘了!!!



還好,眼尖的我,看到眼前走過一個剛剛同班機的日本空姐



不得不抱怨一下,你們走路也走太快了吧!?



害我情急之下,手短只能勾住他的包包背帶



日本空姐轉頭看我的驚嚇狀,他可能以為我要搶他包包吧!?(笑)



用著破英文+破日文+雙手萬能,拿著機票,問他從哪邊出關



他也跟著比手畫腳了一番,最後終於放棄,直接把我們帶到出關櫃檯



阿阿!!!真是好心的日本空姐





烏龍事件2:



好不容易到了出關處,就看到滿滿滿滿的人,也搞不清楚狀況就傻傻的跟著排隊



只是越排越奇怪,爲什麼櫃檯上是寫著"日本國人出關"!?,旁邊的人拿的護照都長的一樣



而且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



媽呀~跑錯櫃檯了啦!!還浪費好多時間在排隊,真是的



終於到了正確的出關櫃檯,卻又遇到一大批的人,真的又是滿滿滿滿的人



光是排隊出關,我們又花了一個多小時



總計從飛機降落到我們出關,花了3個多小時



最丟臉的是.....



去領行李的時候,只剩下我們3個人的行李,孤零零的被丟在航空公司的櫃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